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砍16分受伤离场 西部决赛预演湖人负马刺

2010年01月13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85-105负于对手。

马刺方面邓肯得到25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封盖,帕克得到22分6次助攻,乔治-希尔得到13分;湖人这方面科比在第三节由于背部痉挛受伤下场,飞侠打了三节得到16分3次助攻,拜纳姆得到23分8篮板,奥多姆贡献10分12篮板6次助攻,阿泰斯特得到13分8个篮板。

开场后肯率先打中两分,而后拜纳姆此后用一记霸气十足的打三分还以颜色,在小鲨鱼的引领下湖人反客为主送出一波12-2的攻势,待科比在本节进行到7分22秒时跳投得手,湖人取得12-4的开局。马刺及时调整了防守,在进攻方面圣城内外开花打得风生水起,相比之下湖人则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境地,只有科比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砍分,在本节的后7分钟里马刺回敬一波23-11的攻势,待麦克戴斯跳投命中,首节战罢马刺以27-23领先湖人。

次节比赛开始后马刺依旧持续着首节的火热进攻状态,圣安东尼奥的替补军团在这时候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罗杰-梅森乔治-希尔里突外投连续砍分,而湖人的防守端漏洞百出,进攻端只有科比依旧执着的得分,分差逐渐被拉大,待邓肯上场后,马刺已经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而邓肯面对小鲨鱼把守的内线依旧马力十足,石佛在篮下连续得分,待邓肯在本节还剩1分55秒时跳投命中,马刺将分差拉开到14分,拜纳姆此后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湖人以41-53落后,其中科比半场10投7中得到16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奥多姆跳投命中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0分,马刺攻势不减,帕克开始发飙,一人在4分钟里砍下11分率领马刺打出一波18-6的冲击波,待帕克在本节进行到6分28秒时跳投得手,马刺将比分改写成71-49。此后湖人在防守端进行了改善,而在进攻端拜纳姆则在内线翻江倒海,在小鲨鱼的引领下,湖人回敬一波14-4的攻势,不过在本节即将结束时,科比受伤下场,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63-75落后。

末节比赛湖人依旧延续了第三节末段的进攻趋势,洛杉矶打出一波8-2的攻势,待沃顿在本节进行到8分25秒时送进两分,湖人将分差迫近到只差7分。此后马刺再度马刺再度众炮齐开,帕克在本节还剩3分45秒时上篮得手帮助马刺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最终他们以105-85击败湖人。(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