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两新人高开低走 次节爆发末节隐形成铁王

2010年01月13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休斯火箭客场94-102负于夏洛特山猫队,火箭的两位新人巴丁格和安德森高开低走,今天分别贡献了7分2助攻和6分4篮板1盖帽的数据。

伤愈复出之后,火箭菜鸟巴丁格一直没有找回手感,尤其是中远距离的投篮不够稳定,三场比赛7个三分球之命中了1个。今天与夏洛特山猫的客场比赛中,也是巴丁格复出的第四战中,火箭菜鸟尽管找回了手感,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表现低迷,没有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

巴丁格在第二节比赛上场后状态比较差,先是传球失误被抢断,之后他突破上篮又遭遇封盖,不过火箭菜鸟还是很快调整了状态,第二节7分半钟,巴丁格右侧外线得到洛瑞的妙传三分命中,而2分多钟后,又是与洛瑞配合命中三分,上半场比赛他3投2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了7分1助攻1抢断。

火箭的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在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了10分4篮板,这也是他在时隔九场比赛后首次得分上双。今天与山猫的比赛,安德森在上半场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与巴丁格一样高开低走。

在第二节上场后,安德森先是接到洛瑞的妙传,内线强打上篮得分,而在2分钟后队友兰德里中投偏出,安德森野兽般跳起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今天澳大利亚中锋展现出了难得的强悍的一面。半场还剩4分半钟,安德森又接到布鲁克斯的妙传,内线再次强打上篮得手,上半场安德森4投3中拿下了6分4篮板1盖帽。

不过到了下半场,在第四节比赛获得上场机会后,无论巴丁格和安德森都没有延续上半场的出色状态,安德森两次出手全部偏出,而之前三分球2投2中的巴丁格,在三分线外也没有了感觉,火箭的替补席只能依靠洛瑞与兰德里与对手周旋,结果被山猫追平了比分

对于巴丁格和安德森进攻端的低迷表现,阿德尔曼显然不满意,只打了三分半时间就都被替换下场。尽管全场比赛的数据还算及格,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在对手追分正盛的关键时刻,无论巴丁格还是安德森都没有给予球队帮助,而让火箭丧失了领先的优势,从这一点上来说,两人今天的表现都比较糟糕。

(迪卡尼奥)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不敌山猫遭遇客场五连败 布鲁克斯葬送比赛透出火箭致命伤

火箭终因阿里扎而吞噬失败苦果 火箭对不起麦蒂的33个心碎镜头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