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罢训6将首发声明:俱乐部对球员打击报复

2010年01月13日0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月11日,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发生了以前队长曹阳为首的几名球员拒绝随球队赴海南冬训的罢训事件,不仅如此,几名球员还煽动队友集体罢训,事情影响极度恶劣。

随后,泰达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称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违反了队规,俱乐部必须严惩。12日晚,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以及被俱乐部挂牌的白毅和张烁联合了发表一份声明,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且对所谓的煽动队友离队的传闻进行了澄清,同时对俱乐部负责人李广益的言行进行质疑,全文如下:

声明

在此,我们首先向关心天津足球的广大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球员的理解和支持!

1月11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表的声明不符合事实,对此,我们声明如下:

1. 俱乐部的声明及其后李广益对媒体的讲话说事后多次与我们沟通并加以劝说,这是不符合事实的。球队在民园体育场出发的时候,并 没有任何人与我们进行沟通,我们也并没有进行过对他人的煽动,这样的说法我们是不能接受的。

2. 我们没有随队前往海南冬训是事出有因,我们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选择了这种方式,目的在于向上级领导反映泰达俱乐部内部的 真实情况。

3. 09年的所谓罢训事件后,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听取了我们9名球员的汇报,他明确表示绝对不会对参与人员进行追究,并且不会在下个赛季对参与人员采取挂牌方式打击报复。但是李广益杂在本赛季以挂牌的方式对待张烁、白毅等人,其做法让我们感到困惑。

4. 在俱乐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我们为天津足球的未来表示极大的担忧,我们不能让天津足球就这样被毁坏在个别人身上。泰达足球俱乐部是天津人民的,不是某个人图谋私利的工具。同样,我们的行为并不是盲目的冲动,而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用这种方式来争取我们的话语权。我们绝对不是为个人利益泄私愤来对抗俱乐部,我们真心希望天津足球的稳定和不断的进步。请天津人民相信我们!

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张烁,白毅

相关报道:

朱骏回应互换门:是个好主意 仍有小问题存在

泰达辟谣津沪国脚互换 “他们太有想象力了”

曹阳罢训为留队: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只能走人

泰达暴怒严惩罢训者 球员:同时出现不是预谋

论坛推荐:

五点理由强烈支持泰达球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宁可解散泰达也不要烂人充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