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沪津高层深夜电话密谈 酝酿九国脚打包互换

2010年01月12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泰达队内的这次罢训让泰达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走到了一起。1月11晚,双方高层就两队中的国脚集体打包互换一事进行了电话密谈。据知情人透露,泰达……

腾讯体育讯如果说曹阳等人罢训是一次计划中的行动,那么天津泰达 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的秘密通话则是针对这一行动采取的措施。据知情人透露,泰达与申花高层之间在1月11晚进行了一次电话密会,内容就是协商打包互换球员一事。

近日,以曹阳为首的泰达四球员引发了自2009年以来球队内部的第三次罢训事件,该行为严重影响了泰达队的训练和备战。泰达俱乐部对四人的这一次行动极为震怒,表示将对其进行严厉的处罚。而据有关消息称,泰达的确正考虑将曹阳和韩燕鸣二人挂牌。

与泰达俱乐部情况类似的还有上海申花。上个赛季,毛剑卿被下放进而租借给深圳,杜威、郜林在俱乐部也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而吉祥兄弟也面临被挂牌的尴尬境地。申花队内的矛盾虽然没有像泰达一样爆发出来,但却是压抑了许久,俱乐部对此也颇感头痛。

正是出于共同的原因,泰达队内的这次罢训让泰达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走到了一起。1月11晚,双方高层就两队中的国脚集体打包互换一事进行了电话密谈。据知情人透露,泰达方面愿意将曹阳、韩燕鸣、蒿俊闵、杨君4人打包交换,而申花则希望将孙吉、孙祥、毛剑卿、杜威、郜林5人打包。双方在都是在这些球员难以管理,已经与俱乐部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的基础上达成一致的。可以说,泰达与申花在想法上已经形成共识,至于接下来的细节问题双方表示还将进一步沟通。

这些国脚如果打包互换的话,也许换一个环境有利于各自的发展,也有利于俱乐部的管理和备战。但不少人在得知此消息后也表示质疑,虽然这些球员都是一众新老国脚,但他们的具体价值该如何衡量?对于交换球员一事,当事人的态度是:虽然这个事情才刚刚开始商讨,还不敢说一定可以成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最终交易完成,对于两家俱乐部来说都是好事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需要交换的球员明显要好过泰达,这中间的差价双方能否达成一致?而且这些人都是在球队乃至中超有一定影响力的球员,他们可以在这个俱乐部闹矛盾,难道换一个地方就没了脾气?太多需要考虑的因素,不知道泰达与申花这笔打包互换的交易最终能否成行。(躲猫猫)

加载中...

相关新闻:

揭秘泰达罢训幕后细节 三大帮派让内斗不停息

泰达内讧事件回顾:两次罢训 总经理最具争议

泰达四主力违纪闹罢训 知情人透露球队欠工资

泰达:主动联系四将未果 罢训是对自己不负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