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超-曼城4-1取4连胜杀进前四 野兽帽子戏法

2010年01月12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在英超第21轮的一场交锋中,曼城4比1击败布莱克本,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第4位,曼奇尼上任之后取得四连胜佳绩。第7、49和91分钟,特维斯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第39分钟,理查德斯锦上添花。布莱克本只是在第71分钟由佩德森攻入一球,他打破了曼奇尼出山后曼城零失球的纪录。

曼城在圣诞节期间迎来了新主帅曼奇尼,这位前国际米兰的教练上任后的三场比赛曼城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曼城本轮的对手布莱克本近来状态糟糕,最近10场比赛他们未获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也只排名第13位。赛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城获胜没有悬念。

曼城今天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特维斯和本贾尼。中场方面,德容和巴里搭档双后腰,贝拉米和佩特罗夫两翼齐飞。后卫线上,孔帕尼和理查德斯搭档中卫,加里多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吉文。刚刚加盟曼城的法国后腰维埃拉并没有进入大名单,他一身便装出现在了现场。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城首先开球。第1分钟,德容送出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佩特罗夫右侧开出角球,罗宾逊扑救脱手,本贾尼右脚抽射没有打正,但球却被门前的特维斯用大腿垫入球门,曼城1比0领先布莱克本,取得开门红。

第19分钟,吉维特左路插上,他接应埃莫顿传球后在禁区边缘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四分钟后,安德鲁斯中路直传,恩宗齐的远射又高又偏威胁不大。第26分钟,特维斯突入禁区左翼尝试射门,球被布莱克本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尼尔森头球摆渡,佩德森的远射打偏。第29分钟,佩特罗夫任意球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特维斯帽子戏法助曼城连胜4连胜

特维斯帽子戏法助曼城连胜4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特维斯帽子戏法甩魔咒 曼奇尼爽到不行

比赛的第40分钟,理查德斯后场断球后前插,他狂奔70米,连续晃过布莱克本4人拦截后横传,本贾尼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理查德斯跟上补射命中,曼城在半场结束前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布莱克本用霍伊莱特和卡里尼奇换下安德鲁斯和迪桑托。第49分钟,特维斯中场转身送出直传,本贾尼在右路利用身体扛倒吉维特形成突破,随后他下底传中,佩特罗夫前点一漏,特维斯跟上射门,球打入球门右角,曼城3比0领先布莱克本。

第57分钟,杜恩挑传,卡里尼奇禁区内背身头球攻门顶高。第59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特维斯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萨巴莱塔铲倒霍伊莱特,布莱克本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杜恩随后传中,恩宗齐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布莱克本再获任意球,佩德森直接射门打飞。

第66分钟,布莱克本用奥尔森换下杜恩。第67分钟,埃莫顿在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吉文挡下。两分钟后,佩特罗夫右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随后,曼城用罗比尼奥换下贝拉米。第71分钟,孔帕尼在后场接应吉文传球后停球过大,佩德森前场抢断后左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布莱克本将比分扳成1比3,这也是曼奇尼上任之后曼城球门首度失守。

第80分钟,萨巴莱塔突破分球,特维斯在右路传中到后点,罗比尼奥射门命中,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入球无效。一分钟后,曼城用前布莱克本球员圣克鲁斯换下本贾尼。第82分钟,罗比尼奥中路劲射,球被罗宾逊神勇扑出。第86分钟,圣克鲁斯右路快速突破后强行射门,球稍稍打偏。第87分钟,曼城用博雅塔换下佩特罗夫。

第91分钟,萨巴莱塔前场断球成功,随后罗比尼奥送出横传,特维斯弧线球射门,球擦着右门柱飞入网窝,野兽上演帽子戏法,曼城4比1击败布莱克本,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1号吉文/5号萨巴莱塔、2号理查德斯、33号孔帕尼、15号加里多/17号佩特罗夫(87分钟,44号博雅塔)、34号德容、18号巴里、39号贝拉米(69分钟,10号罗比尼奥)/32号特维斯、27号本贾尼(81分钟,14号圣克鲁斯)

布莱克本(4-4-2):1号罗宾逊/2号雅各布森、4号桑巴、6号尼尔森、5号吉维特/7号埃莫顿、17号安德鲁斯(46分钟,23号霍伊莱特)、15号恩宗齐、12号佩德森/26号迪桑托(46分钟,22号卡里尼奇)、8号杜恩(66分钟,21号奥尔森)

(Ben)

相关推荐

曼城1战打出夺冠希望 曼奇尼或破英超4年格局

特维斯7场10球撕碎弗爵心 破1魔咒超脱世界级

曼城签猛将全世界鼓掌 他一见红魔就血脉喷张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