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悉尼赛加斯奎特取完胜 携巴格达蒂斯晋级次轮

2010年01月11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悉尼国际赛今日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刚刚从禁药风波中走出的法国小将加斯奎特表现不俗,他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西班牙好手F-洛佩斯,顺利晋级第二轮。与加斯奎特一同晋级的还有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和意大利选手塞皮等人。

加斯奎特因为在夜店亲吻一名服用了可卡因的女子而陷入到禁药风波,好在随后法院取消了这一禁令,今年他将为重返TOP10的目标努力。今日的比赛中,面对身材高大的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加斯奎特打得非常积极主动,首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取得两次成功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激烈了许多,双方在对方的发球局中都制造了不少破发机会,不过F-洛佩斯浪费了全部三个破发点,而加斯奎特则在11个破发点上抓住1次机会完成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前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迎战持外卡参赛的澳洲本土选手林德哈尔。首盘比赛中巴格达蒂斯的优势十分明显,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取得2次破发,最终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激烈了许多,前12局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关键时候还是巴格达蒂斯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他在第11局利用对方的击球失误完成关键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其他比赛中,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吉尔;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直落两盘以6-2和7-6(1)击败法国好手罗德拉;意大利好手塞皮以两个6-4击败澳洲资格赛选手马托塞维奇,将在下一轮比赛中挑战本土名将休伊特;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安德烈夫则延续新赛季开始之后的低迷状态,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以7-6(7)、3-6和6-7(4)惨遭阿根廷选手梅耶尔逆转。(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