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超转会大牌们的悲歌 王新欣被戏称“彪王”

2010年01月11日14:39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王新欣不是标王,而是彪王!

记者白国华昆明报道 去年的标王王新欣至今还在琢磨一件事情,自己去年自掏腰包,补足差价,是不是太傻了,以至于现在大家都在说:“王新欣不是标王,而是彪王!”王新欣去年从辽宁转会至天津,转会价格是400万,但天津觉得这个价格太多,并没有全付,于是剩下的差价便由王新欣自己补足,这才换得了自由身,从辽宁奔赴天津。满以为从此可以奔赴康庄大道,但没想到的是,当时天津泰达承诺王新欣,其垫付的费用,俱乐部将会还给他,此外还就工资待遇和奖金待遇达成了协议。然而,在转会到泰达俱乐部之后,俱乐部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把王新欣垫付的部分支付给王新欣。

而在合同签订的时候,又对当初的协议反悔,王新欣自然不能答应下降之后的条件,于是,在签订了工资合同之后,王新欣和俱乐部没有签订奖金合同(补充合同),因此,整个2009赛季,泰达俱乐部都没有支付给王新欣工资和奖金。于是,王新欣只能自己贴钱租房子、参加训练———

其实,这样的“大牌”故事年年都会上演,王新欣只不过是突出一个。“大牌”被挂,下家不好找,尤其是高额的转会费,便是悬在他们头上的一柄利剑。今年成都把汪嵩和季铭义挂牌出售。季铭义年年在成都表现突出,但到了年底都摆脱不了挂牌的命运。因为他是能套现的,但是去年季铭义高达400万的身价,最后无人问津,去韩国的济州联队试训,又无功而返,今年旧事重演,身价依然高居不下;而汪嵩的350万身价也让很多买家望而却步,虽然知情人言,最后汪嵩的成交价格大概在200万左右,但是即使是这个价格,很多俱乐部都接受不了。“现在很多俱乐部都是这样,把大价钱都花在了外援身上,而内援的费用能省则省,与其200万买一个队员,不如用这笔钱去买四五个队员。”

而广州的徐亮,比起汪嵩,可能更加难以出手。毕竟对汪嵩,至少有重庆力帆已经表示了兴趣,而且和成都谢菲联已经有过接触,而徐亮被挂以后,根据记者了解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和广州方面有过接触。原因有二,一来是因为徐亮的转会费用太高。因为广州方面刚刚经历新旧俱乐部的交接,所以对于被挂牌球员的身价核算,现在还没有对外具体宣布。不过初步估算,徐亮的身价在400万到600万之间,这绝对是一个天价;其次,徐亮原来在广州队的薪水非常高,无论去国内哪家俱乐部,徐亮都要面临着降薪的局面,而且徐亮的“不好管理”已经名声在外,这一点是想转入徐亮的每家俱乐部都必须要考虑的。而徐亮有留洋的打算,从这一点上说,这也不失为解决僵局的一个“好方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