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殊待遇让帕克半场零分 全明星险遭小辈蹂躏

2010年01月11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85-97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马刺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表现低迷仅仅12投3中得到8分5助攻,而代替受伤的哈里斯出场的杜林得到10分5助攻4篮板,在与帕克的较量中绝对不落下风。

哈里斯因伤缺阵,杜林以及刚刚到来的奎因得到了表现机会,不过他们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因为要面对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的托尼-帕克。过去几场比赛马刺的状态虽然有所起伏,不过帕克状态正佳连续三场得分20+,不过今天篮网的后场却给这位全明星控卫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甚至让帕克上半场遭遇了5投0中0分的尴尬。

替代哈里斯担任首发的杜林,在进攻端给予帕克的压力要比哈里斯小不少,开场后首发出场的杜林攻击欲望极强,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不过首节进行5分钟时外线的一记三分球还是帮助篮网取得了12-7的领先优势。

帕克尽管防守端受到的压力不大,不过在进攻端他也受到了杜林的极大限制,面对着帕克的突破,杜林在身体和身高上都不吃亏,他与洛佩兹、阿联等内线大个子,采取的前堵后追的防守策略,让帕克要么勉强出手不中,要么遭遇封盖,马刺外线最具威胁的火力点被完全压制,上半场比赛居然5投0中一分未得。

而到了下半场,帕克手感有所提升,他与杜林开始对飙进攻,开场不久就中投命中首个运动战入球,接着又进攻造成罗伯茨犯规罚球得到2分。在第三节马刺的当家控卫轰下了8分1助攻,马刺队也受益于帕克的爆发将分差拉大到双位数,控制住了场上局面。

尽管最终马刺队比较轻松的击败了新泽西篮网,不过对于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来说,无疑是非常郁闷的一天,他上半场被彻底压制5中0得到零分,全场比赛也不过12投3中得到8分,篮网队在哈里斯缺阵的情况下,控卫线非但没有被打爆,而是险些羞辱了对手的全明星控卫,倒是失利之中的一个惊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