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亚泰2-1鲁能 沈祥福寄望亚冠出佳绩

2010年01月10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中超四强中的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在海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和王栋的入球,2-1战胜山东鲁能队。

由于2010年亚冠联赛日益接近,中超四强目前也增加了热身赛的次数,以求在联赛开赛之前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技战术和球员间的配合。亚冠联赛已经不仅仅是关系到中超俱乐部的荣誉,更是关系到整个中国足球在亚洲的水平和地位,因此,在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这场热身赛中,双方派上了全部主力以求达到与真正比赛时一样的效果。

上半场比赛,鲁能与亚泰都因为犯规各自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亚泰队杜震宇轻松将球打进。随后,王栋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上半场结束,亚泰2-1暂时领先。

本场热身赛中,杜震宇和王栋这对“震栋”组合表现得相当活跃,能攻能守,打出了极为流畅的配合。而山东鲁能虽然在新主帅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打得很有章法,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为了考察更多的球员,尤其是亚泰队为了考察试训的外援,两支球队都换了不少球员上场。只不过换上的这些球员因为互相之间磨合得不到位,所以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没有再攻坡对方的大门,全场比赛的比分也锁定在了2-1,亚泰获胜。

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长春亚泰还将和大连实德、江苏舜天进行两场热身赛。主教练沈祥福期待通过一场场比赛让球队的整体实力逐步得到提升,在2-1拿下山东鲁能后,亚泰将士似乎更有信心了。对此,沈祥福却认为,“能一起去参加亚冠联赛,我们本身就是被看成一个整体的,都是代表国家出战,我当然希望我们中超的这四支球队都能在亚冠中打出好成绩。”(躲猫猫)

相关报道:

热身赛-中超争冠战海埂重演 国安2-2险平建业

热身赛:亚泰2-1鲁能 沈祥福寄望亚冠出佳绩

亚泰热身小胜鲁能 刘玉明:有可能多引进外援

倍耐力不满联赛环境 新赛季欲取消中超冠名

鲁能新帅肯定周海滨回归 伊万:还不能打比赛

浐灞引援圈定实德国脚 徐明或将鼎力支持

反赌新闻:

曝黑帮操纵中国足球 堪比刘德华被枪指头拍戏

曝国足五里河出线战涉假 某国脚世界杯买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