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刘国梁:盼马琳夫妇和平解决离婚问题

2010年01月09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9日澳门讯(特派记者王怡薇)马琳首轮遭小将淘汰状态堪忧,张一(现名张宁益)终于表示同意离婚。“如果张一真的爱马琳,两人就和平解决离婚这件事”面对爱徒的感情纠葛,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首度开腔。北京时间1月9日晚,刘国梁在接受腾讯独家专访时表示希望两人能和平分手,并直言如果再闹下去,马琳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

本次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尽管饱受脚伤困扰,马琳依旧带伤上阵,为的就是能在备战伦敦的奥运周期占得先机。然而饱受离婚门影响的他在男单首轮便遭小将张继科淘汰,状态令人堪忧。当被记者问及马琳此行是否受到离婚门影响时,刘国梁语重心长的表示:“肯定会受到影响,普通人都有七情六欲,更别说像马琳这样的奥运冠军。从全运会到现在,马琳一直身心疲惫,尽管训练比赛中他非常努力,但是很难全身心投入,离婚对他的心思牵制很大。”看到爱徒状态低迷,刘国梁比任何人都着急。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马琳最难的日子,我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如果这件事一直闹下去的话,马琳的运动生涯可能就要画上句号了。”尽管不忍责怪爱徒,但作为男乒主帅,面对伦敦奥运的参赛人选,刘国梁表示不会心软,更是直言离婚案处理不好马琳不仅无缘伦敦奥运,更要赔上职业生涯。

你认为马琳离婚案能否得到和平圆满的解决吗?

0
一定会
0
不可能
0
说不好

“如果张一真的爱马琳,就赶快和平解决离婚这件事,这是现在马琳的头等大事,如果能平静分手,对双方的心理阴影都会减小,俩人都是公众人物,再闹下去对各自的形象都不好。”清官难断家务事,马琳离婚案爆出后,刘国梁曾多次与爱徒谈心,希望马琳能尽快走出离婚的阴影。

相关阅读:

张宁益同意离婚演"小三" 马琳房产成争议焦点

马琳起诉离婚伤夫妻情分 张宁益法庭痛哭流涕

马琳回应“结婚五年说” 自称与张宁益已分手

马琳张宁益离婚独家内幕 5年婚姻出现"小三"

张宁益可分马琳千万财产 一装饰曾令她最感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