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知情人:孙继海年薪300万 恐是中超第一高薪

2010年01月09日10:19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业内人士透露具体的数额可能高达300万元,孙继海将享受国内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的最高年薪。

腾讯体育讯 曾经叱咤英伦的“中国太阳”倦鸟回巢。继上赛季回归加盟成都谢菲联后,新赛季里孙继海将以零身价转会至陕西浐灞,同俱乐部签约两年。财大气粗的陕西浐灞队给孙继海开出了巨额年薪,据业内人士透露具体的数额可能高达300万元,将享受国内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的最高年薪。

孙继海常年来都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旗帜,长时间在高水平的英超效力并深受好评,将其成为中国足球的留洋第一人也并不为过。以往孙继海在英超效力时,可以拿到一万英镑的周薪,若转换成年薪则高达50万英镑。虽然在巨额薪水比比皆是的英超联赛中,他的工资并不显山露水,但依然要比国内的同行上高出很多。

虽然近年来孙继海的个人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呈下滑趋势,征战高水平的英伦赛场已经力不从心。但他常年来在欧洲熏陶的宝贵经验,及个人技术意识方面在国内球员中,依然出类拔萃。因此在回到国内后,拿到比在英伦略低的年薪也是颇为合理。根据欧洲转会网的估算,目前的孙继海的身价依然可保持在100万欧元左右,仍然具备在中超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能力。

陕西足球的核变始于去年9月份,号称500亿身家的巨富老板戴永革走上前台,大张旗鼓欲颠覆中超联赛的传统格局。当时他即表态陕西浐灞将全力打造一流强队,积极引进实力派球星,同京鲁等豪强来全面争锋。孙继海的加盟只是一个前奏,朱广沪也在透露除他之后还将有中前场国脚加盟陕西浐灞,新一轮的转会暴风雨行将来临。

综合整个中国足坛来看,孙继海的300万年薪绝对堪称天价。即便是京津等传统世家,主力球员的年薪也多在100万元左右。昔日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300万左右的收入,即被业内人士惊呼为天价。如今中超身受外战不利及扫赌风暴等因素困扰,自身形象一落千丈。不少俱乐部都捂紧自己的腰包,不愿再为球队大幅投入。唯有陕西浐灞队不走寻常路线,加大投入也成为中超联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