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清奈赛西里奇完胜对手 携手瓦林卡晋级四强

2010年01月09日0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36,000美元的ATP250赛事印度清奈公开赛今日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延续自己近来良好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7-6(3)和6-1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成功杀进四强。而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德国选手贝雷尔,同样成功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

由于头号种子索德林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出局,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也就成了本站比赛最大牌的选手,这位身材高大的小将在去年的中网获得亚军,新赛季中他是被寄予厚望最多的一位新星,今日的比赛中,西里奇开局打得比较艰难,前12局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还是西里奇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最终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完全控制了局面,尽管在此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不过他在对手的三个发球局中全部取得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半决赛中西里奇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荷兰选手巴克尔。

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瓦林卡是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今日他的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德国选手巴雷尔,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瓦林卡以小分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瓦林卡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瑞士名将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0分钟。

半决赛中瓦林卡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以色列选手D-塞拉,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3)和7-5击败斯洛伐克选手扎克。(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瓦林卡VS卢扎克

西里奇VS提菩萨雷维奇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