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丁锦辉从天堂落地狱 昔日国手变饮水机管理员

2010年01月08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九轮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最终浙江97-112不出预料的惨败给对手。在本场比赛中浙江男篮的准国手丁锦辉上场时间再度受到了大幅压制,全场比赛他只在第一节当中上场7分13秒,2罚1中得到1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对于一位昔日国家男篮的希望之星而言,如今的丁锦辉似乎从天堂掉落到了地狱。这实在是球队输球之余另一件让人感到痛心的事情。

随着罗智的两次犯规暂时离场和球队的大比分落后,首节采取双外援的浙江男篮只好在第一节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派上丁锦辉及时应战。在刚一上场后丁锦辉就送出了抢断并造成哈里森的犯规,此后他接连摘下篮板球,浙江男篮也总算在一度落后对手近20分的情况下略微稳住了阵脚,而丁锦辉也适时的再度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浙江男篮21-34落后对手13分之多,得到1分和3个篮板的丁锦辉并没有在上场后立刻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不过总算勉强把帮助球队止住了继续丢分的颓势。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教练郑武第二节再度将丁锦辉牢牢的按在了板凳席上,在这一节当中浙江男篮总共派上了七名球员,但这并不包括曾经入选国家男篮集训队的丁锦辉。上半场过后浙江男篮也以40-59落后对手多达19分。对于一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国手级球员,浙江男篮的教练却能够让他上半场总共只获得了7分13秒的上场时间,第二节在球队再度被对手拉开比分后仍然对于他熟视无睹。看来对于丁锦辉而言,他从无名小卒到进入国家队如果说是从地狱到天堂的话,那么现在他从天堂归来,又返回了地狱。

如果说上半场上7分钟还是只让人有些纳闷,那么当第三节比赛中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12分又拉开到20分以上,无论处于何种情况下丁锦辉都得不到上场时间,那么这种情况就只能够用令人无奈和无语来形容了。当然郑武作为教练肯定有自己的用人方面的考虑,但是随着布朗本赛季的加盟,他对丁锦辉的压制也达到了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地步。无论是郑武还是丁锦辉现在或许都应该反省自己,尽量的“求同存异”达成对彼此的信任和尊重,这样丁锦辉或许才能够摆脱低迷,重新找回昔日的风采。(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