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骑士引诱贾米森 布泽尔不惧交易

2010年01月08日0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火箭裁掉哈里斯

当地时间周三,是NBA规定的必须给非保障球员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有保障合同或选择将他裁掉的日子,在这天火箭裁掉了前锋迈克·哈里斯。《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还可以和哈里斯签订为期10天的短工合同。在提到可能和火箭签订10天短工合同时,哈里斯说:“我真的喜欢在这儿,我必须更加努力。”

2、骑士引诱贾米森

近来有许多传言说骑士队要想夺得总冠军,必须要进行大的交易。由于阿里纳斯的持枪事件,《阿克伦灯塔报》认为,现在是骑士引诱贾米森的大好时机。贾米森是名能里能外,既能得分又能抢篮板球的大前锋,他的加盟对于骑士大有好处。《克利夫兰实话报》的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认为,现在,奇才队可能会让贾米森去其他球队,他加盟骑士,也许能像2004年拉希德·华莱士改投活塞,2年前加索尔去湖人那样,给新球队带来总冠军。

3、阿罗约的合同得到保障

艾弗森后,热火组织后卫卡洛斯·阿罗约也得到了剩余赛季的保障合同。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热火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波多黎各后卫阿罗约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的合同得到了保障。按照联盟的规定,各队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6点前,裁掉非保障合同的球员,或者给他们一份本赛季剩余时间内有保障的合同。“我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阿罗约说,“我感到很平静。”

4、布泽尔不为交易流言所困扰

爵士队近况不佳,已经退出了西部前八名的位置,有消息说除了德隆·威廉姆斯,球队任何人都有可能被交易送走,自上赛季起,大前锋布泽尔的名字就一直出现在交流流言中。《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在被问到2月的交易截止日他是否会分心时,布泽尔回答道:“对于一些人来说,也许是的,也许是因为他们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肯定凯文(奥科诺,爵士副总裁)每天都在接(讨论交易的)电话,我肯定教练也有压力,但那是他们的工作。对于我们这些球员来说,我们能做的是就是尽最大可能做好我们的工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