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新年首战国米1-0 新援助队友锁定进球

2010年01月06日20:20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过冬歇期的短暂修整,09-10赛季意甲联赛再燃烽火。北京时间1月6日19时30分,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切沃的比赛率先开战。上半场凭借巴洛特利的进球,国米暂以1-0领先。在巴洛特利射门得手时,切沃后卫曾在球整体越过门线后将球勾出,但新援潘多夫及时将球顶进网窝,令这个本可能成为争议话题的过程彻底画上句号!

由于主力前锋埃托奥随喀麦隆参加非洲杯,刚从拉齐奥加盟的潘德夫得到首发出场,穆里尼奥将其与米利托、巴洛特利组成新三叉戟。

上半场切沃首先开球,开场后切沃在中场投入重兵参与围抢,比赛仅进行到1分20秒,切沃便得到一次绝佳机会,切沃中场抢断成功,直接长传找前锋,佩利西耶从左路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塞萨尔左脚一记抽射,被塞萨尔封堵!1分钟后国米发起反击,麦孔右路插上助攻,在禁区右侧送出传中球,可惜力量没有掌握好,球直接出了底线。从双方开场后可以看出,冬歇期的修整令双方在体能上储备充足,同时双方对本场比赛均非常重视。

开场后双方踢得积极主动,动作也稍显激烈,第4分钟切沃后卫萨尔多在禁区外放倒斯内德,国米获得任意球,斯内德亲自主罚,但质量不高没有构成威胁,5分钟后齐沃踢倒此前单刀攻门的佩利西耶,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寒冷的天气并没有让双方球员在动作上有所保留。

第12分钟,巴洛特利破门,国米客场1-0领先。国米前场发动快速进攻,巴洛特利右路接队友分球,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出击,小角度巧射,球的整体疑似越过球门线后,切沃后卫伸脚将球勾出,但潘德夫敏锐地在门前捕捉到这个机会,头球将球送入网窝,这个本可能成为争议话题的过程也以国米进球告终。慢镜头回放显示,在巴洛特利射门之后,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意甲官方确定进球属于巴洛特里

落后下的的切沃动作越发凶猛,第16分钟里戈尼从身后踢倒巴洛特利,5分钟后齐沃中场飞身拦截下一个切沃的传球,在将球交给萨内蒂后,萨内蒂被马尔科利尼凶狠放倒。1分钟后,巴洛特利在前场右路再次被里戈尼从侧方踢倒。裁判显得很宽容,对主队球员多次的凶猛动作均只予以口头警告。

国米球员并没有人因对方的动作而产生情绪波动,第23分钟,麦孔送出招牌助攻传球,包抄到位的米利托在禁区弧顶右侧用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1分钟后切沃发起一次反击,但佩利西耶越位在先。4分钟后切沃再次反击,但佩利西耶再次越位。

随后切沃发起两次很有质量的阵地进攻,第30分钟,博格达尼右路带球下底突破齐沃,在底线处将球回敲至弧顶处,西亚诺大力远射高出。2分钟后,切沃在国米禁区前连续传球,最终由佩利西耶在左路禁区内完成射门,被塞萨尔成功封堵。然而1分钟后,巴洛特利在裁判鸣哨后故意大脚将球踢上看台,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镜头及时切给国米替补席,穆里尼奥一脸无奈的苦笑。

第40分钟国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但主罚质量不高,切沃成功防守后发起反击,维埃拉在中场迎面踢倒佩利西耶,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暂时以1-0领先切沃,但黄牌方面,国米吃到3张,而切沃没有。

(寒江)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