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篮网战老鹰凶多吉少 阿联有望延续状态

2010年01月06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篮网战老鹰凶多吉少 阿联有望延续状态

上场砍22分的阿联,此役对阵老鹰,令人期待。(点击大图欣赏篮网vs雄鹿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8点,篮网将奔赴客场挑战本赛季的东部新贵老鹰。对于目前仍处于输球轨道的篮网而言,本场比赛仍是凶多吉少。

篮网今日主场再败雄鹿,而且是彻头彻尾的惨败。全队上下除易建联外表现都很差劲,尤其是球队锋卫组合,哈里斯,李和罗伯茨更是堪称对方的“卧底”。相反老鹰锋卫组合却是如虎似狼的毕比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篮网若还是以今天这种状态出战,难免会被对手打至开花。

当然了,老鹰近来的状态也很一般,他们最近吃到了4连败,名次也跌倒了东部第四。不过对于篮网来说,即使老鹰最近偶尔打盹球队也缺乏胜机。从各个位置的对位情况来看,恐怕也只有内线才能占到些许的便宜。当然这么说其实也很勉强,阿联的同级新秀霍福德,目前场均能收获13+10,可不是容易打发的对手。

阿联明日对位的球员可能是老鹰最弱的一环,05年新秀马文-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起起伏伏,一直摇摆不定,同时风格方面有些偏软。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想必阿联不应手软。事实上在伤愈复出的六战中,阿联每场比赛都有10+入账,其中更是有6场比赛拿下20+。

考虑到今天的惨败,想必明天范德维奇会更坚定的执行“将球交到内线”的战法。事实上也只有当内线打开时,篮网才有机会争胜,上周德比战拿下尼克斯一役,便是通过内线制胜的经典战例。考虑到老鹰近来防守问题多多,内线若能打开局面,还真能看到些许希望。

明日一战的另一大看点便是哈里斯与约翰逊之间的对决,两人都是上赛季的全明星成员,但本赛季的发展轨迹却是截然相反。约翰逊带领球队朝着精英级的方向迈进,而哈里斯则带领球队勇创历史最差战绩。哥俩明日交锋,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罗伯茨、易建联、洛佩兹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