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持枪案新进展 斯特恩或对其提前禁赛

2010年01月06日09:11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6日,据ESPN消息,虽然阿里纳斯的案件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按照NBA的相关规定,阿里纳斯在球场内放置枪械,将足以构成被罚款甚至禁赛的可能,只是NBA官方还在等待阿里纳斯案件的进一步进展才作出决定,他们甚至不排除先对阿里纳斯实行禁赛的可能,而按照相关案例,大将军不排除被禁赛3场以上。

来源于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因为阿里纳斯在球场内使用枪械,这与以往的场外持枪犯罪问题不同,NBA的总裁斯特恩正在密切留意阿里纳斯案件的进展时间,而他也将由此考虑是否先对阿里纳斯在球场内持有枪械进行禁赛。在本赛季初,克里夫兰骑士德隆·韦斯特曾经因为超速,然后被查出非法持有枪械,而随后被罚停赛。只是与韦斯特不同,阿里纳斯不仅承认违法持有枪械,而且在NBA场内持有枪械。“暂时来说NBA官方都没有排除任何(处罚的)可能。”NBA消息源透露。

一直以来NBA内部都有关于球员是否该合理持有枪支的争论。在2005年的夏天,NBA曾经作出修改,允许部分拥有枪支拥有证书的球员持械,但明确规定不能将武器带到球场或者任何与球队有关的财产设施之内,如训练场、球场或者其他地方,包括宣传活动。在2002年勇士的克里斯·米尔斯就曾经因为在比赛的时候查出拥有枪械,随后被禁赛3场。在NBA历史上因为持械被判罚停赛最长的斯蒂芬·杰克逊,他在2007年效力步行者期间在酒吧开完派对以后卷入了一单暴力事件,当时他为保自身安全,爬上车顶向天开了5枪,随后他被禁赛7场。

阿里纳斯需要在美国时间周一向执法人员解释为什么持枪进入奇才的主场Verizon中心。“作为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我想我需要配合警方的调查。”阿里纳斯表示,“我告诉我的律师,我将会在周一进行解释,然后接受执法人员的询问来配合调查。”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询问涉及到阿里纳斯持枪事件的第二个主角——克里坦顿。“我对我这件事情所对球队、队友、NBA联盟以及球迷们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遗憾。”阿里纳斯随后发表了声明,“我希望向每个人表示我衷心的歉意,而我保证,未来我会做得更好。”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