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隆多确认重返赛场 加内特仍将继续缺战

2010年01月06日05: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重返赛场

皮尔斯重返赛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根据《ESPN》报道,近日接连遭受伤病折磨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如今总算见到了一些曙光。球队的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和当家控卫拉简-朗多已经在近日重新回归球队参加了训练,不过凯德里克-帕金斯和艾迪-豪斯两位重要成员目前仍旧因为感冒问题而不能够重返赛场,凯文-加内特则继续因伤缺阵。

如果没有太大问题,那么皮尔斯和隆多应该会在明天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重新回归球队的首发帮助球队迎战强敌。凯尔特人接下来要进行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而帕金斯也将可能会随队一起前往,然而豪斯仍然因为出现了发烧症状而无法随队出征,而加内特原计划休息10天左右的伤病预期也不会有所改变。

“杂技似乎仍然在继续。”里弗斯开玩笑的表示,由于处理个人事务的原因,他也缺席了球队美国时间本周一的球队会议。

“皮尔斯现在看起来不错,至于隆多你还不能够具体说什么,因为他还不能够做太多的事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看看周三会发生啥我很忙事情,我觉得隆多很想去打球,不过我将会根据具体情况写下出场名单。皮尔斯应该会在明天比赛中出场,而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这些家伙里有一个能够健康归来我就非常高兴了,指望他们一起复出未免有些太梦想天开了。”

因为伤病问题,皮尔斯已经缺席了过去的五场比赛,里弗斯表示他会在周三早上的训练中再度观察一下他的状态,这也是皮尔斯自12月23日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我们会看看今天训练后我的感觉如何,但是在这周二的训练中我感觉不错。”皮尔斯表示,“我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不过我已经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作为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于凯尔特人的球员,皮尔斯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上场35.4分钟能够砍下18.2分4.6个篮板3.7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6.9%。在加内特因为伤病将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皮尔斯的归来将会有助于凯尔特人进一步的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在皮尔斯过去缺战的五场比赛里,凯尔特人的战绩仅为2胜3负,还曾经遭遇了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皮尔斯玩鸽子游戏 最后武器惊呆大胡子

隆多超级数据难救主 连败绿衫军想念皮尔斯

视频:绝版!加内特唱超人歌 为皮尔斯颂功德

皮尔斯伤停缺阵战略 球队强悍防守再见成效

皮尔斯伤停战术 托尼阿伦出任首发却获奇效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