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多哈赛费德勒仅丢3局 取巡回赛首胜晋级次轮

2010年01月06日0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哈赛费德勒仅丢3局 取巡回赛首胜晋级次轮

费德勒57分钟速胜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110,250美元的卡塔尔多哈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仅丢三局以6-1和6-2横扫比利时小个子选手C-罗切斯,获得新赛季巡回赛场上的首场胜利(阿布扎比属于表演赛),成功晋级第二轮。

费德勒上周在阿布扎比赛首场比赛中惨遭瑞典人索德林逆转,让人有些担忧费天王在新赛季中的前景,不过今日的比赛中费德勒还是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实力,C-罗切斯根本没有办法给他制造太大的困难,首盘比赛比利时人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不过费德勒随后马上连下5局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费德勒又率先发难,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C-罗切斯随后的表现有所提升,不仅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还在第6局中拿到了破发点,好在费德勒关键时候的手感还是值得信赖,最终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将局分带到了4-2,第7局费德勒抓住对方的失误再次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57分钟。

费德勒在下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科洛勒夫和阿根廷人阿圭罗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迎战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库库什金,去年伦敦大师杯的冠军得主在本场比赛中优势占尽,首盘比赛他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他3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达维登科更是火力全开,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个鸭蛋,最终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