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球队为我安排战术 虽两年但我还是新秀

2010年01月05日12:02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是篮网非卖品

阿联:防守仍需进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篮网在新泽西东瑟福的PNY中心进行训练。明天,他们将迎战阿联前东家密尔沃基雄鹿队,训练最后记者对阿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受伤这么久回归五场比赛打的都很好,一个全新的变化?

易建联:受伤期间自己看比赛,想的比较多,场上一些位置变化,看自己从哪里进攻会好一些,注重选择时机,自己前一段时间都在想这些问题。上场了才会更坚决一点。

记者:你感觉自己变化最显著的在什么地方?

易建联:突破啊,一些在篮底下的单打啊,都会造成一些错位。有时候面对可以投可以突的时候,更倾向于突破吧。

记者:现在不打中锋,国家队打的中锋?

易建联:现在考虑的是NBA,不是国家队。但是从去年夏天的时候就开始加强上肢的训练什么的,还有低位单打。有一些进步,这些都是也继续需要加强的。

记者:现在对NBA的了解程度?

易建联:我还是在一个成长的阶段,才两年多,新秀期都还没过。很多人都是打了十几年了,不管怎么样,科比这样的人还在每年夏天苦练,都是在追求进步,我当然也是。

记者:今夏苦练的力量之后,现在还保持吗?

易建联:是,但是不会像是夏天那时候整天泡在力量房里了,因为要比赛和训练嘛。都是根据比赛训练的时间表调整的,一周三赛啊五赛啊,有空了就去做下力量。训练的时候也会兼顾一点。

记者:膝盖还是在活动活动?

易建联:带护膝,可能是之前有点习惯了吧。

记者:队里专门给你安排的战术?

易建联:嗯,对方一大四小时候,我会被安排单打吧,因为身高上有优势。

记者:明天打雄鹿,有做什么准备么?

易建联:雄鹿今年进步很快,变化很多,速度成为一个特点。球队攻防转换啊什么的,今年还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我们要非常重视和他们的比赛,希望打好这一场。詹宁斯也是新秀里面打的很不错的,小后卫攻击啊投篮啊,很全能。

相关新闻:

易建联:很羡慕姚明结婚生子 打电话亲口恭喜

瓦莱乔称赞易建联有天分:是全队限制了他

调查:您如何评价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

易建联提升篮网防守质量 已成进攻体系催化剂

易建联三战奥尼尔成平手 他敢在鲨鱼头上撒野

论坛推荐:

阿联面对旧主雄鹿需“完美” 评价一下易建联的球商,希望阿联也能看到

阿联恐成皇帝交易牺牲品 篮网重用易建联真的只为换麦蒂?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