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麦蒂不会换里德 詹姆斯去纽约比肩科比

2010年01月05日07:12体坛网江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1、麦蒂不可能换里德

密尔沃基球迷希望雄鹿能将射手里德送到火箭队去交易麦蒂,这两名球员都是伤兵。《密尔沃基哨兵报》披露,事实上,这样的交易不大可能发生,麦蒂本赛季年薪为2250万美元,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而里德下个赛季为球员可选择合同,年薪为1830万美元,这样,他的合同极有可能要到2011年夏天才结束,火箭队不会背上这样的财政包袱。

2、詹姆斯去纽约,可以达到科比的高度?

尼克斯史上著名球员沃尔特·弗雷泽最近对《纽约每日新闻报》表示,他给詹姆斯发出了一条信息:如果你来纽约,你可以达到科比一样的高度。弗雷泽说:“在洛杉矶,(科比)在湖人队已经4次夺得了总冠军,我想科比(的成就)在勒布朗之上。我想来纽约的话,可能帮助勒布朗达到科比的高度。”

3、艾弗森可能愿意留在76人

在本周三之前,76人必须决定是否保障艾弗森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的合同,留下34岁的他还是将他裁掉。据费城《快递邮报》报道,目前76人队总经理斯特范斯基没有就这个问题表态,只是说:“我们还有时间来做出决定。”不过,该报指出,艾弗森极有可能留在费城。“他是名伟大的队友,他做到了我们要求他做的,”斯特范斯基说,“在场上,他努力训练。在暂停时,他是个能激励大家的球员,阿伦(艾弗森)在队中能给球队带来冷静,他让其他球员的感觉更好了。”

76人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他期待艾弗森能在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时间里留在费城。

按照合同,76人和艾弗森的合同在1月10日(周日)前部分有保障,但由于1月10日是周日,提前到了1月8日,而球队需要提前48小时裁人,因此,会是1月6日(周三)。

4、乔丹教练帅位无忧

76人队总裁兼总经理斯特范斯基目前对球员和教练组的表现不满意,但这并非意味着主教练埃迪乔丹的帅位是危险的。“我不高兴,”斯特范斯基对费城《快递邮报》说,“对教练班子、球员,他们的表现都不能让我们高兴。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应该打出的水平来。”

斯特范斯基表示,乔丹的帅位没有危险,因为这是他在76人队的第一个赛季,他需要时间来执行他的新战术。“我们都要做得更好,包括我自己在内,”斯特范斯基说。

5、阿里纳斯和桑德斯否认不和的报道

奇才队最近的新闻很多,后卫阿里纳斯和主教练桑德斯否认了两人不和的报道。《雅虎体育》最近称,在训练期间,阿里纳斯几乎不和桑德斯说话,与主教练好战的情绪在与日俱增,并且目无教练。桑德斯对《华盛顿时报》表示:“这不是真的,对于批评他从不躲避,我想我们之间的交流是好的,这样的说法对他是不公平的。”阿里纳斯也说:“我和他(教练)之间有很好的理解与沟通。”

6卡隆·巴特勒加盟公牛热火

据迈克·琼斯体育网站报道,奇才正在考虑送走前锋卡隆·巴特勒,与他一道离队的还会有后卫迈克·詹姆斯,两人的去向是公牛或热火。为了完成交易,奇才队可能会网罗公牛队后卫辛里奇或合同即将到期的中锋杰罗姆·詹姆斯。

7、黄蜂队可能交易皮特森

自从上个月鲍尔接替斯科特出任黄蜂主教练后,射手皮特森被剔出去了轮换阵容,据《新奥尔良花絮时报》 报道,皮特森在黄蜂队的前途难以明确,因为他有可能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不过,由于皮特森下赛季的年薪为639万美元,他很难被交易出去。自11月25日以来,皮特森就没有再上场,“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皮特森说。

8、内特·罗宾逊拒绝被交易到灰熊

在最近坐冷板凳期间,尼克斯曾准备把两届扣篮冠军内特·罗宾逊交易到灰熊去,换取对方的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和一个选秀权,但罗宾逊用交易否决权否决了这笔交易。上周五,罗宾逊已经重新上场,并砍下了41分,他留队的可能性大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