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持枪禁赛在即 最坏后果全赛季遭禁赛

2010年01月04日14:24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关于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的持枪案,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但是据NBA办公室的相关人士透露,阿里纳斯为此将受到长达数月的禁赛,他甚至还有可能被禁到本赛季结束为主。这次事件不仅让阿里纳斯的形象大受损害,而且对他职业生涯的前景也有着不可忽略的负面效应。

其实纵观阿里纳斯的篮球生涯,我们会发现这就如同是一出跌宕起伏的戏剧。他从小家境贫寒,靠着一个充当临时演员的父亲来维系生活。他热爱篮球,但是一直得不到别人的认可。在大学期间,他被认为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得不到。而在参加NBA选秀大会时,他一路跌倒了第二轮。心中憋着一股闷气的他在进入联盟之后就想尽办法来证明自己,事实上,通过他自己的努力,他实现了诸多梦想,比如入选全明星赛,成为奇才队的一哥并获得上亿的合同,而且他还是著名运动品牌近几年来所力捧的当家花旦。

但在收获了一系列的荣誉之后,反倒让阿里纳斯的头脑被冲昏了。他开始把精力从球场上转移到了场下,并且热衷于和别人在网络上斗嘴。而自从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他更是显得一蹶不振。2008-2009赛季之前,他和奇才队签订了一份价值上亿美元的合同,足以见得球队对于他的信任。但是阿里纳斯回报给奇才队的就是在之后一个赛季只出场了两次。本赛季之前,他对于自己的复出曾经信誓旦旦,但结果呢?奇才队目前10胜21负的战绩只排在东部的倒数第四位,而阿里纳斯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就在自己和球队正处于信任危机之时,他却闹出了一场持枪案,让本来就处于动荡之中的奇才队雪上加霜。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NBA对于这件事情绝对不会从宽处理,因为总裁大卫·斯特恩最看不惯的就是暴力现象的产生。即使阿里纳斯最终逃过了法律的制裁,NBA也不会给他好果子吃。另外,一旦阿里纳斯真的被禁止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那么他的广告代言前景也将不容乐观。有哪家厂商会为一个连比赛都打不上的问题球员砸钱呢?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