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回归的感觉很不错 球迷依然很爱我

2010年01月04日14:0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艾弗森今日率领76人远征丹佛,对阵昔日东家掘金,“答案”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他砍下17分外加7助攻,外加布兰德的16分,76人以108-105客场击败对手。

“回归的感觉不错。”艾弗森说道,他的17分也是全队最高得分,这是他重返76人以来的第一次,“球迷依然很爱我。”

安东尼比卢普斯本场都缺阵,内内为掘金砍下24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新人泰·劳森也有不俗发挥,贡献23分外加9助攻,掘金近期战绩下滑明显,8场比赛输掉了6场。

普斯是在12月17日与火箭队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他缺阵了7场。而安东尼则是右膝瘀伤,他表示伤势要比自己预想的要更严重,很有一并缺席周三与勇士队的比赛。“情况比许多人想象的都要糟糕。”安东尼说道。

更为糟糕的是克里斯·安德森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扭伤了脚踝,提前退出了比赛,这让掘金未来一段时间的人员配置更加捉襟见肘。“我们的得分王,更衣室领袖都倒下了,而今天轮到了我们的劲量小子。”劳森说道,“这太艰难了。”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安德森很有可能在周三以及周六的比赛中缺席,“他应该要休战一个星期,但我们明天将会得到更为准确的信息。”卡尔说道。

JR·史密斯原本会成为掘金的头号得分选择,但76人今天对他的防守非常严密,没有给他留出多少机会,史密斯本场比赛12投只有4中,得到8分。“如果他有空档机会,他会抓住机会的。”队友阿尔法罗说道。

“我的心跳就像是在草原上奔跑的兔子。”76人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掘金原本有机会在最后时刻扳平,但阿尔法罗比赛结束前2秒的三分球偏出,76人才以3分优势险胜。

“76人在面对高密度防守的时候依然很从容,他们能够把球送入篮筐,即使在进攻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当他们在比赛中领先的时候,运气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卡尔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