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加入麦蒂争夺战 老板承诺将设法交易

2010年01月04日0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森林狼加入麦蒂争夺战 老板承诺将设法交易

森林狼也加入麦蒂争夺战(点击大图查看更多麦蒂精彩图集)

麦蒂精彩视频】【麦蒂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明尼苏达论坛星报》的专家杰里-佐戈达维透露,目前篮网的难兄难弟,至今为止只赢了7场并在西部垫底的森林狼正寻求交易,而交易的对象,直指麦蒂。

据悉,森林狼的老板大卫-卡恩已经开始考虑关于得到麦蒂的可能性,不过对于森林狼来说,难点在于如何匹配麦蒂高达2300万的超级合同。至少对于这支森林狼来说,几乎接近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卡恩也表示:承诺为(交易)麦蒂作出努力。

目前森林狼的到期合同有卡迪纳尔布朗特,两者的薪金总和接近为1500万。但对于休城来说,仅有到期合同显然无法让火箭心动。事实上火箭的心理底线已被披露:到期合同搭配1-2名年轻球员。

森林狼的年轻有潜质的球员不少,不过能打动火箭的,或许只有杰弗森和勒夫。然而对于森林狼来说,内线双塔几乎等同于非卖品。杰弗森是球队的核心兼头号得分手,勒夫除了能稳定的提供两双外,其全能的身手很容易让人不由自主的与加索尔产生联想。

当然森林狼阵中还拥有诸如塞申斯这样的年轻人,此外他们还握有金童比奥的签约权。这也是有可能打动莫雷的一张王牌,要知道火箭今年夏天曾试图求购榜眼签。并将目标直指卢比奥。同时对于火箭来说,森林狼的介入也是有利无害,除了听取对方的报价外,间接上火箭将可以继续抬高麦蒂的身价,以达到“奇货可居”的效果。

杨威利

相关新闻:

巴克利:麦蒂现在最好休息 暂时哪儿都去不了

元旦新闻串烧:大将军引发恐慌 麦蒂奇货可居

于嘉:麦蒂交易难度很大 没人愿意拿球星换他

专家:麦蒂离开一人最开心 TMac或成纽约新宠

论坛推荐:

弃麦迪而就阿帅只因阿联 亚历山大新年有新信仰 昔日1号被指毒瘤实乃媒体恶炒

麦之伤,谁之过,麦走否,谁可留 麦蒂打的不是篮球,是艺术! 进入麦蒂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