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大郅低迷八一惨败 广厦演22分惊天逆转

2010年01月03日22:43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联赛第7轮全部比赛结束,在本轮的焦点战中,新疆主场大胜八一,后者终结了连胜势头,薛玉洋投中10粒三分成为主角;上海队凭借刘炜与卢卡斯的发挥,客场拿下辽宁豪取五连胜;广厦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最终实现惊天逆转,取得了7连胜;江苏凭借胡雪峰的爆发,客场拿下吉林结束了二连败;山西最后一投绝杀天津,北京客场拿下青岛。

辽宁盼盼95-106上海玛吉斯:

这是一场非常的激烈的比赛,双方在最后一节中拼尽全力,辽宁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刘炜与卡斯站了出来,他们在外线连续出手命中,帮助上海队再次取得领先并最终取得了胜利,打破了辽宁队赛季不败金身的同时,也迎来了骄人的五连胜。

浙江金牛90-85山东黄金:

浙江队在主场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外援马库斯表现神勇,个人独砍30分16个篮板球7次助攻,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最终击败山东,获得四连胜,而遭遇四连败的山东在外援人选上可能要做出一定的调整。

东莞马可波罗106-111浙江广厦:

东莞队延续着上轮与老大哥交战时的神勇,上半场最多领先一度达到了22分,可惜当下半场广厦派出双外援后,东莞的单外援的劣势开始显现,广厦队几乎控制了全场,进攻上内外开花,最终广厦实现惊天逆转,取得了7连胜。

天津荣钢107-109山西汾酒:

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前三节结束天津队取得了10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山西队疯狂反扑并凭借双外援的发挥扳平比分,最后5秒山西队最后一攻,史密斯突破后后仰跳投命中,绝杀天津,终止了球队四连败。

吉林东北虎96-102江苏德玛斯特:

江苏队虽然实力强但目前球队处于低迷状态,本场比赛上半场江苏队一直处于落后,下半场胡雪峰终于爆发,在他的带领下江苏队开始反击,最终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但球队的危机并没有渡过。

陕西锂源动力93-124福建SBS: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就派出双外援,试图利用陕西外援皮科特受伤不能上场确定优势,不过陕西队首节打得非常的顽强,不过随后的比赛中陕西队逐渐抵挡不住福建队的全面进攻,尤其是波特简直无人能挡,第三节结束陕西队就已经落后26分,最终大比分负于对手,福建队也有力的回击了“客场虫”称号。

青岛双星106-113北京金隅:

本场比赛北京队整体表现不错,全场有六人得分上双,波兹曼27分6篮板6助攻4抢断,表现堪称全能,青岛队中得分最多的威廉姆斯拿下23分10个篮板,,最终青岛队106-113不敌北京队,惨遭四连败,北京则本赛季首次尝到连胜滋味。

新疆广汇110-82八一火箭

王治郅受到了新疆队的重点盯防,全场只得到16分,而新疆队则全面开花,巴特尔虽然只得到7分,但有9篮板及9助攻,薛玉洋更是投中10个三分,拿下全场最高32分,最终新疆大胜八一,后者结束了连胜势头。(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