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尤文欲抢米兰必得猎物 法甲金靴成备选

2010年01月03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初看上去兵强马壮的尤文锋线如今却遭遇到严重危机。亚昆塔在养伤,皮耶罗不复当年之勇,阿毛里状态也一落千丈,只有特雷泽盖一个人还在苦苦支撑。因此,引进新的前锋,也成为了尤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一个重要任务。据《都灵体育报》称,尤文看上了米兰猎物哲科,欲横刀夺爱;另外,上赛季法甲金靴吉尼亚克亦是尤文的引援目标。

从之前意媒的消息看来,哲科加盟米兰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由于米兰已经没有了非欧球员名额,因此这笔转会可能要拖到今年夏天才能最终落实。尤文恰恰是瞅上了这个空当。《都灵体育报》爆料称,尤文打算用阿毛里来交换哲科,另外再加上一笔钱。自07年来,哲科在68场联赛中已经打入39粒进球,状态相当火热,更何况波黑人今年才24岁,潜力无限。而反观阿毛里,尽管当初也是背着标王的身份加盟尤文,但在本赛季,阿毛里出场22次,总共才打入4球,相当令人失望,更何况巴西人今年已经30岁,他非常有可能成为尤文的一个交易筹码。

要想从米兰口边夺走哲科并不容易,尤文高层当然也知道这一点,为此,他们也做好了二手准备。《都灵体育报》称,上赛季的法甲金靴吉尼亚克亦是尤文的引援目标。目前效力于图兹队的吉尼亚克今年只有24岁,上赛季他在联赛中表现神勇,打入24球,荣膺最佳射手。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吉尼亚克也被法国国家队征召,在8场比赛中,吉尼亚克攻入4球,效率非常高。最近的几场国家队比赛中,吉尼亚克甚至力压皇马射手本泽马成为金鸡军团的正印前锋。《都灵体育报》认为只要尤文能够开出1500万欧元的报价,那么他们就可以成功带走法国人。不过,之前《罗马体育报》消息称,这名法国前锋亦是米兰的猎物。

不管怎样,目前看来尤文在冬季进行锋线换血的可能性很大。到底是哲科意外现身都灵城,还是吉尼亚克驾临维诺沃基地呢?这就要看尤文高层的运作能力了。(瑞恩)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