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爆发刘炜压张庆鹏 上海赢辽宁获五连胜

2010年01月03日21:2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卡斯爆发刘炜压张庆鹏 上海赢辽宁获五连胜

卢卡斯又成上海功臣(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七轮正式打响。辽宁男篮在主场迎战上海男篮,两支本赛季开局不错的球队展开强势对决,最终上海106-95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

上海男篮方面卡斯和刘炜分别砍下23分,李根得到19分,阿巴斯贡献12分和13个篮板。辽宁方面张庆鹏贡献24分,奥德杰得到13分和16个篮板。

阿巴斯扣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奥德杰完成上篮还以颜色。赛勒两罚一中又强攻得手,上海男篮5-2开局领先。不过此后刘相韬攻进两球,边强也上篮得手,打出6-0反击高超的辽宁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之后两队展开了你来我往的拉锯战,双方比分不断上升两队交替领先杀得难解难分。节末王立刚命中三分,上海男篮24-25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韩德君率先补篮得手,李晓旭又命中三分,辽宁迅速将比分拉开。不过此后王立刚又中三分,上海再将比分咬住。随着李根和卢卡斯的分别三分中的,双方战成了35-35平,又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此后李根再中三分,阿巴斯和罗旭东又分别攻进一球,上海打出了13-0的进攻高潮,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一度落后9分的辽宁节末在张庆鹏带领下发起反击,双方比分有所迫近。最后时刻卢卡斯跳投不中,上海46-41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卢卡斯率先突破得手,奥德杰强攻还以颜色。张庆鹏完成打三分后李晓旭命中三分,辽宁迅速将比分反超。不过关键时刻李根上篮得手,刘炜和卢卡斯分别命中三分,上海重新控制比赛局面。在刘炜再度命中三分后,上海61-50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辽宁男篮虽然几次发起反击但收效不佳,不过上海也并没有抓住机会进一步取得领先。节末张庆鹏命中三分,辽宁67-75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刘相韬率先命中三分,卢卡斯跳投给予回击。刘相韬两罚一中后罗宾逊也罚中两球,辽宁渐渐将分差缩小。张庆鹏又中三分后上海只领先1分。关键时刻王勇跳投中的,刘炜命中三分,主队82-77再度占得先机。卢卡斯完成打三分后刘炜又三分中的,上海90-82领先8分。此后辽宁几次反击未果,上海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06-95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冀州牛

博客推荐:

上海男篮捣毁辽宁魔鬼主场 唯有广东队与之抗衡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