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缺阵新秀大爆发 掘金胜爵士结束三连败

2010年01月03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尽管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两大核心同时缺阵,不过掘金仍然在客场105-95战胜犹他爵士结束了三连败。

新秀劳森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还有9次助攻3次抢断,内内得到22分6次抢断5个篮板3次助攻,JR-史密斯得到18分,阿弗拉罗得到13分,马丁12分12个篮板。爵士队的布泽尔得到18分10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奥库各得16分,布鲁尔得到10分。

CJ-迈尔斯开场投中三分球,布泽尔补篮得分,迈尔斯在9分27秒跳投得分,帮助爵士7-2领先。格拉汉姆上篮得分,内内打三分成功,阿弗拉罗的上篮帮助掘金9-7反超。爵士打出6-0的比分,迈尔斯补篮得分。内内大力扣篮,劳森连得4分,掘金追成15-15平。随后劳森面对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格拉汉姆上篮得分,爵士的出9-2的比分后以20-16反超。布泽尔上篮得分,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布泽尔的跳投帮助爵士反超11分,史密斯和马丁分别得分,劳森在最后3秒上篮得分,掘金28-25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奥库和基里连科分别得分,内内上篮得分,史密斯暴扣掘金保持领先。爵士打出6-0的比分,米尔萨普普莱斯分别得分,基里连科中投得分。阿弗拉罗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内内上篮得分,掘金40-37领先。布泽尔补篮得分,马修斯罚中两球,史密斯三分成功,马丁和内内分别篮下得分,劳森在最后26秒上篮得分,上半场掘金51-47领先。

下半场劳森开场投中三分球,布泽尔和布鲁尔分别得分,阿弗拉罗连得5分,马丁扣篮得分,8分06秒掘金61-51领先了10分。奥库投中两个三分球,内内上篮得分,劳森中投得分,双方还差10分。内内大力扣篮随后罚中两球,史密斯投中三分球,掘金75-59领先。米尔萨普连得4分,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本节结束爵士追成68-78。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抛投得分,劳森和史密斯分别突破得分,马丁大力扣篮,力保掘金两位的领先优势。基里连科两罚两中,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爵士追成77-86。内内补篮得分,安德森和卡特得到4分,掘金重新领先15分。奥库和威廉姆斯分别补篮得分,劳森连得4分,3分29秒掘金色97-83领先。爵士打出8-2的比分,布泽尔得以4分,威廉斯和布泽尔分别得分,爵士在1分23秒追成91-99。卡特上篮得分,马丁和史密斯连中4分,最终掘金在客场结束了三连败。(泉娃)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