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说我欠债是扯淡 拔枪只是比枪大小

2010年01月03日09:56红网-潇湘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阿里纳斯奇才更衣室持枪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据《纽约邮报》爆料称,阿里纳斯与队友贾瓦里斯·克里坦顿因赌债纠纷导致拔枪相向。对此,阿里纳斯昨日回应称,这纯属扯淡,当时他们只是在争论谁的枪更大。

阿里纳斯更衣室里枪指队友?

据《纽约邮报》报道,阿里纳斯与队友贾瓦里斯·克里坦顿本来就有矛盾。圣诞节前夕,阿里纳斯拒绝偿还欠克里坦顿的赌债,后者非常愤怒,阿里纳斯也恼火。怒火中烧的他拔枪指向克里坦顿,后者不甘示弱,同样拿枪对准了阿里纳斯。而据ESPN报道,两人矛盾是上月19日开始的,当时他们在凤凰城飞往华盛顿的球队包机上玩扑克,发生激烈的口角。随后在上月21日,矛盾在一次球队训练中升级。阿里纳斯在更衣室的座椅上放了三把枪作为两天前在飞机上吵架的回应,并且叫克里坦顿挑一把。被激怒的克里坦顿随后恐吓阿里纳斯说,自己也有枪。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阿里纳斯:说我欠债是扯淡

阿里纳斯在微博中宣称《纽约邮报》对这件事进行了歪曲报道。他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他们根本没有“拔枪相向”,而是在争论谁的枪更大,没有伤害对方的意思。阿里纳斯的父亲也表示:“阿里纳斯把枪带到更衣室只是为了不让家里的小孩看见,他没有用枪指着任何人。”据报道,阿里纳斯有可能会将《纽约邮报》告上法庭。

此事在联盟中引发震动。华盛顿奇才的老板波林就是不希望与“暴力”、“枪支”等词语沾染任何关系,才在1997年将球队名字由“子弹”改成“奇才”。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说,“这是职业体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事”。不过有消息称,联盟近七成球员都有枪。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