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安首批挂牌名单确定 国奥主力转会天津泰达

2010年01月03日09:31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大卫、张磊、于洋成为国安首批确定的上榜球员,他们三名替补的离开则主要是因为在国安难有出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公布了第一批转会上榜球员名单。在主力阵容里,老将杨璞、隋东亮选择退役,来自辽宁的前锋郭辉打算转投大连一乙级球队。高大卫、张磊、于洋成为国安首批确定的上榜球员。

北京国安这次的人员调整动作不算很大,国安老臣杨璞在新年钟声敲响之前,已经与北京球迷一起进行了较为隆重的退役仪式。2003年底,在八一队解散之后,隋东亮从八一队转会到了北京国安队。在国安效力6个赛季之后,这位当年留学巴西,并被称为戚家军四小天鹅之一的32岁老将选择退役,将到国安梯队担任教练,以预备队的教练兼队员前往新加坡联赛。2007年年初以200万身价转会国安的31岁前锋郭辉,因年龄偏大打不上球准备去大连前国脚李名麾下的一支乙级队效力。

高大卫、张磊、于洋三名替补的离开则主要是因为在国安难有出场机会。高大卫效力国安近10年,曾是U21全国联赛的最佳射手。曾被租借到中甲的安徽九方,中途又险些加盟武汉队。2008年一年因为伤病没有打上比赛。他本人还想再踢几年,目前已随河南建业试训半个多月。今年26岁的高大卫,能否在河南建业实现徐洋那种丑小鸭变凤凰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4年前还在乙级队东莞南城效力的张磊,去年刚永久转会国安。但门将位置竞争十分激烈,他主动向国安教练组提出转会申请,得到教练主的支持。天津籍的于洋也提出转会,在国安打不上球的他已经跟随天津泰达训练,只要主帅阿里汉点头同意此事就基本能成。对后三位提出转会的球员,主教练洪元硕说:“三名球员都还在当打之年应该走出去寻找新的机会。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只要提出转会申请都可以理解,毕竟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在引进球员方面,北京国安最近也有实质性动作。年前从山东鲁能离队的王晓龙、吴昊两位北京籍球员均已赶到球队报到。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