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35分韦德两双难救主 山猫客场力克热火

2010年01月03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逊35分韦德两双难救主 山猫客场力克热火

闪电侠无法以一己之力拯救球队(点击大图查看比赛精彩图集

精彩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4点30分,迈阿密热火在美航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热火战绩为16胜14负,而山猫则为12胜18负。最终山猫107-97击败热火,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的客场胜利。

山猫方面杰克逊35分8个篮板,华莱士15分8个篮板,奥古斯汀13分,热火方面韦德29分11次助攻,理查德森20分,海斯勒姆13分10个篮板,比斯利14分。

韦德暴扣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比斯利和小奥尼尔此后分别命中一球,热火开局6-0领先。杰克逊跳投中的为山猫投中本场比赛第一球,但此后热火攻势不减,比斯利完成打三分后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热火14-4已经将分差抛开到了两位数。之后主队越战越勇,山猫则处处受制,临近节末时怀特完成打三分后,热火29-12已经领先17分之多。然而节末布朗发起反击连砍7分将比分有所迫近,山猫17-30落后13分结束第一节。

穆雷第二节率先三分中的,但比斯利两罚一中后库克又三分得手,热火继续控制局面。不过山猫此后气势依然强劲,穆雷两罚全中后华莱士完成打三分,山猫26-34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之后杰克逊开始发飙,他拿下了山猫之后12分中的11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引领球队打出了12-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平。穆雷连中两球后,山猫42-38已经完成反超。此后热火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小奥尼尔上篮得手后热火46-49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费尔顿率先罚中一球,比斯利跳投给予回击。韦德和理查德森接连命中三分令热火重新取得领先优势,但莫罕默德接连篮下强攻得手又让山猫占得先机,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场面激烈非常,双方始终难分高下。节末迪奥和海斯勒姆分别攻进两球,山猫73-72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奥古斯汀率先命中三分,钱莫斯上篮得手作出回应。此后韦德接连四罚全中,热火78-76完成反超。不过关键时刻华莱士上篮得手,奥古斯汀和杰克逊分别三分命中,山猫再度领先,比赛依然非常胶着。虽然比斯利和海斯勒姆节中分别攻进一球两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杰克逊和奥古斯汀分别命中三分,山猫继续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23秒,奥古斯汀上篮得手,山猫100-92完全控盘就此锁定胜负。最终山猫击败热火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山猫vs热火全场集锦 杰克船长35分

组图:山猫客场灭热火 韦德两双难救主

视频:山猫vs热火 韦德单臂暴扣一飞冲天

视频:山猫vs热火 比斯利隔人单臂暴力灌篮

视频:山猫vs热火半场 猫王客场发威

杰克逊35分韦德两双难救主 山猫客场力克热火

视频:热火vs马刺全场 韦德惨遭三巨头羞辱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