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将军持枪案真相曝光 因赌债起争执险酿火拼

2010年01月02日08:30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阿里纳斯持枪被警方调查的事情似乎并不像大将军本人说的那么简单。据知情人士透露,圣诞节前夕阿里纳斯与队友哈瓦里斯·克里坦顿曾因赌债纠纷,在球队更衣室当中拔枪相向,消息爆出后震惊了整个联盟。

透露阿里纳斯这一事件的人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他表示大将军和克里坦顿之间本来就有些矛盾,而当阿里纳斯拒绝偿还欠克里坦顿的一些赌债的时候,克里坦顿变得非常愤怒。联盟安保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克里坦顿的愤怒也引起了阿里纳斯的极为不满,怒火中烧的阿里纳斯拔枪指向克里坦顿,但后者根本不示弱,同样抓起一把枪对向了阿里纳斯。

《纽约邮报》联系了阿里纳斯,但是“大将军”否认自己曾拿枪对着克里坦顿。“这是职业体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事情,”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道,“我从来也没有听过两位球员在更衣室当中彼此用枪指着对方。”

美国时间12月24日,奇才队发表官方声明,他们在声明当中表示,由于阿里纳斯在自己的更衣柜当中藏有未上膛的枪支,他正在被NBA联盟进行调查。美国时间周二,华盛顿警方也表示他们正在就奇才主场Verizon中心的更衣室藏有枪械事件进行调查。

“我们正在协同首都华盛顿的警方进行调查。”美国华盛顿律师事务所发言人本·弗雷德曼向《纽约邮报》透露,联邦政府也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事实上,当初阿里纳斯违反联盟规定将枪支带到更衣室的事情发生时,“大将军”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事情发生在12月10日,那时候我的女儿刚刚出生,我不想让她身边有枪支,因此我将他们带到了Verizon中心我的保管箱里。一周之后,我将这些交给了球队保安,告诉他们把那交给警方,因为我不再想要他们了。我懂得法律的规定,在我的女儿出生之后,我只是想我不再需要那些东西了。”

此前,阿里纳斯显然对持枪事实作出了虚假解释,其性质相当恶劣,如今事实已暴露,不知道“大将军”还会有什么话要说。(依然)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