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爱德华兹沉默中爆发 大郅面前创得分新纪录

2010年01月01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CBA上演元旦大战,在第6轮的比赛中,陕西主场迎战近来势头不错的八一队,受到大将皮克特受伤缺阵的影响,陕西队苦战四节以96-100不敌八一,继续以1胜5负排名垫底,八一则取得4连胜。

上赛季陕西在吴庆龙的率领下,在两位高水平外援李本森和罗宾逊的带动下,取得了30胜20负的战绩,取得常规赛第四名并成为CBA最炙手可热的上升球队。不过本赛季陕西队阵容大变,功勋主帅吴庆龙远走山西,球队也没能留住本森和罗宾逊,陕西队实力大幅度下降。

尽管从上海劫走了皮克特又引进了强力中锋爱德华兹,陕西队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尴尬垫底,屋漏偏逢连夜雨,上一轮皮克特又在与上海的比赛中仅打了2分钟就受伤离场,本轮皮克特依然高挂免战牌,爱德华兹不得不一人独撑球队。

上赛季爱德华兹曾为云南队打了10场比赛,不过回到国内,多次向美国媒体抱怨云南的欠薪问题一时之间让他成为风云人物,凭借客场对陕西的46分13板,本赛季爱德华兹被陕西高薪挖来,联赛前几轮,爱德华兹的表现并不抢眼,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他分别只得到27、24和27分,这样的数据在CBA各外援中并不出色,相比较上赛季在云南的大放异彩,本赛季爱德华兹的表现可谓差强人意。

本轮面对近来势头极其猛烈的八一队,爱德华兹终于一战证名,单外援出战的他几乎打满了全场比赛,在大郅面前生生砍下50分,50分也是他加入到CBA后的最高得分。全场比赛,八一队打的极其主动,全队多点开花,这也让王治郅可以放心的坐在板凳席上休息,而陕西方面则只有爱德华兹一人苦苦追分,八一队几次将分差拉大为两位数,都是爱德华兹依靠个人能力维持着球队的翻盘希望。尽管球队输球,但郁闷了几轮的爱德华兹还是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假以时日等待皮克特伤愈归来,相信陕西队的战绩必将会得到快速提高。(一剑)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