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27分八一五虎上双 4分小胜陕西迎4连胜

2010年01月01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27分八一五虎上双 4分小胜陕西迎4连胜

大郅攻防俱佳(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CBA上演元旦大战,在第6轮的比赛中,陕西主场迎战近来势头不错的八一队,受到大将皮克特受伤缺阵的影响,陕西队苦战四节以96-100不敌八一,继续以1胜5负排名垫底,八一则取得4连胜。

陕西队爱德华兹得到全场最高的50分12个篮板,郑准15分13个篮板,八一五人得分上双,王治郅27分6篮板,陈可17分,德勒黑13,李可和胡克各得到11分。

陕西队上赛季在吴庆龙的率领下闯进常规赛四强,本赛季随着吴庆龙及两名外援的出走,陕西实力大幅度下降,目前仅以1胜4负排名联赛榜尾,八一队2连败开局后最近取得了三连胜,可谓士气高涨。

八一队开场延续了此前3连胜的神勇,胡克打三分成功,八一队以10-2开场。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不甘示弱,爱德华兹一人连得6分,陕西队将比分追成10-14。最近屡有神勇表现的德勒黑此后用一个三分帮助八一分队稳住阵脚,八一队第一节速度提的很快,陕西队防守连续犯错,八一队连续投中2个三分,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八一队30-22领先8分。

第二节,赵楠上篮得手吹起了陕西队的反攻号角,赵楠快攻得手,陕西队打出8-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近到30-32,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八一队全面开花,陕西则主要依靠外援爱德华兹的个人能力上分,半场结束,八一队仅以48-45领先3分。小将德勒黑表现出色半场得到13分,陕西外援爱德华兹则砍下半场最高的17分。

第三节,爱德华兹和郑准上来就连中2球,陕西队49-48反超比分,关键可是,又是大郅挺身而出连得5分帮助八一队稳定局面,胡克突破得手,八一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以57-49重新拉开比分。陕西队暂停后开始强打内线,爱德华兹、何奔连续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不过八一队已经完全打开,王中光连续组织起几次漂亮的反击,陈可跳投命中压哨,三节结束,八一队依然以80-70领先10分。

最后一节,陕西队继续依靠爱德华兹和郑准追分,郑准快攻中出手三分,陕西队将比分再次缩小到76-82。尽管大郅坐在场下休息,不过八一队小将们打的有声有色,胡克、陈可连续利用快攻下分,八一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5分15秒,爱德华兹上篮得手,陕西队83-89落后6分,比赛依然留有悬念。不过陕西队此后几次进攻都没有打中,1分43秒,大郅勾手命中,八一队100-91基本确保了胜利,全场比赛结束,八一队最终客场100-96战胜陕西取得四连胜。(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陕西:爱德华兹、何奔、燕嵩涛、杨文博、冯甜

八一:王中光、李可、王治郅、胡克、德勒黑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