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博尔特:世界最佳并非梅西 C罗才是第一球王

2010年01月01日00:0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飞人永远都认为C罗是第一球王

第一飞人永远都认为C罗是第一球王

腾讯体育讯 2009年已经过去,在法国《队报》举办的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牙买加飞人博尔顿以绝对优势压倒网球天王费德勒、巴萨球王梅西等巨星当选。在随后的采访中,获奖的博尔特不忘力挺自己的好朋友C罗,他公开表示,09年世界足球先生应该属于C罗。

在《队报》的世界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博尔特获得1289分,高居榜首。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名列第二,得到568分。意大利摩托车巨星罗西排名第三,得到296分。冲进前十名的还有梅西、勒布、菲尔普斯等人。这是博尔特连续第二年当选《队报》年度最佳运动员,对此他表示非常荣幸。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博尔特也提到了他的好朋友,皇家马德里的足坛巨星C罗。

众所周知,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梅西压倒C罗当选。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博尔特给出了相反的回答,他说:“遗憾的是,我没有投票的资格。如果让我来选,那么答案根本没有悬念,C罗将排在第一位,他必然超越梅西。在足坛中,有许多优秀的选手,但我认为C罗是最棒的。去年他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而在今年他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能够始终让自己处于巅峰期,这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会选择C罗。”

也许是因为之前已经明显偏向了自己的好朋友C罗,因此在随后的问题上,博尔特也顺带对梅西表示了赞扬。当被要求预测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结果时,博尔特说:“我知道,巴西是目前的最大夺冠热门,另外西班牙也备受瞩目。不过我不是这样的人,我总喜欢有自己的观点。在我看来,最大的夺冠热门是阿根廷。他们拥有许多天才球员,比如梅西,他就是一位可以扭转乾坤的巨星。我认为阿根廷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有可能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获得世界杯冠军。”

当被要求将C罗和梅西进行比较的时候,博尔特婉言谢绝回答。尽管如此,相信所有人都已经清楚,在博尔特心中,C罗的位置高于梅西。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甚至曾经私下传授C罗自己的加速技巧。而两人之间的友谊,也可以用英雄惜英雄来形容。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无论博尔特还是C罗,都会用更加出色的成绩来回报所有人的支持。(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