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菲律宾半决赛推迟半小时 官方:转播需求

日本菲律宾半决赛推迟半小时 官方:转播需求

日本小组赛曾输菲律宾

腾讯体育10月2日长沙讯(记者徐思佳)10月2日,2015亚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按照赛程,中国男篮的半决赛将于10月2日19:30开战,对手是卫冕冠军伊朗男篮。今天下午,亚篮联和本地组委会联合发出公告,宣布日本和菲律宾之间展开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延迟半个小时进行,推迟到22:00点开战。

按照原定的赛程,两场半决赛分别在19:30和21:30开球。但是2日下午,组委会发出通告,将第二场半决赛的开球时间延迟半个小时。组委会做出解释:由于电视转播的技术需求,日本与菲律宾的半决赛将会调整至本地时间的22点进行。

实际上,这已经是组委会第二次调整半决赛的开球时间了,按照最初的安排,日本与菲律宾的半决赛在下午16:45举行。这样的调整也给很多持有了2日下午比赛门票的观众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对此,组委会表示,将会尽力协助被调整比赛时间的球迷朋友。

同时,组委会表示,虽然比赛推迟半个小时,但是所有现场观众依然能够持一张晚间时段的门票观看两场半决赛,不会分开售票,中间的休息时间也不会清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