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直播太阳vs雷霆 保罗能否率队重夺联盟第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8点,太阳将前往客场挑战雷霆,保罗能否率队重新夺回联盟第一的位置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太阳队45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二位,他们落后于西部第一的爵士半个胜场,领先西部第三的掘金2.5个胜场。而雷霆队目前21胜4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三,目前他们领先森林狼1.5个胜场。

太阳上场战胜了爵士,本赛季对爵士完成了三杀,一度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不过,由于爵士在上一个比赛日中赢球,太阳暂时被对手反超,如果下场太阳顺利取胜,那么他们将再次登上西部第一的宝座。

战胜爵士的那场比赛中,布克得到了31分,布里奇斯18分,保罗虽然只得到了12分,但送出了9次助攻。下场对阵雷霆的比赛,对于保罗来说也是一场战旧主的比赛。

雷霆最近的情况并不好,上场比赛,他们惨败给了步行者。那场比赛中,贝兹利全场17投4中,马勒东14投2中,罗比8投1中,查理-布朗10投3中。主场输掉57分,雷霆队本场创造了NBA历史常规赛主场最大输球分差。而57分的惨败,是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

这场比赛中,雷霆防守漏洞百出,他们让步行者队在4节时间中得到了152分,这也刷新了步行者队史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自从全明星周末过后,雷霆队每百回合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全部都排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

交手记录:

这场比赛将会是雷霆和太阳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曾经102-97战胜过太阳,那场比赛中,亚历山大得到了21分8助攻,霍福德得到了21分11篮板。而太阳队的保罗全场21投12中,得到了32分5助攻,克劳德拿到了17分,纳迪尔得到了12分。

北京时间的4月3日,太阳队140-103击败了雷霆,那场比赛中,雷霆队的马勒东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33分3助攻5篮板,波库舍夫斯基得到了20分,而太阳队的布克得到了32分,保罗拿下了17分12助攻,布里奇斯得到了17分。

赛前言论:

虽然上场战胜爵士之后,太阳队曾经短暂的拿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太阳球星德文-布克表示,他不会将此当做是理所当然,球队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而对于球队的表现,队友布里奇斯表示,“布克开局火热,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然后我们就开始专注防守,延续势头。”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布克、克里斯-保罗、米卡尔-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雷霆:查理-布朗、马勒东、贝兹利、伊赛亚-罗比、摩西-布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