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公牛vs老鹰 特雷杨率队欲终结三连败

NBA常规赛,老鹰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公牛。特雷-杨率队出击,而公牛拉文继续缺阵,武切维奇在内线对决卡佩拉,老鹰若赢球将结束三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欲结束三连败

两支球队本场都是背靠背作战,老鹰上场比赛以104-126惨负给76人,其中上半场就落后了19分,早早缴械投降。虽然输球,但老鹰也为这场比赛保留了体力,特雷-杨和科林斯等主力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30分钟,卡佩拉更是只打了16分钟。

而公牛上场比赛以98-108不敌雄鹿,球队几大主力都打了超过30分钟的时间。由于拉文因防疫规定要继续缺席,公牛本来就阵容不整,他们此番背靠背对阵老鹰,在体能上就要处于明显的下风。

老鹰目前位居东部第五,他们的目标是升到第四,争取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但最近遭遇三连败延缓了他们的步伐。公牛以26胜37负排名东部第11,他们落后第十的奇才3个胜场,获得附加赛资格的机会越来越渺茫。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对阵,老鹰都战胜了公牛,分别净胜20分和12分。

球星对决:特雷-杨VS武切维奇

特雷-杨在上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迎来复出,虽然球队遭遇22分惨败,但特雷-杨个人状态相当不错,他在28分钟的时间里19投10中得到了32分。而在此之前,特雷-杨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25.3分9.6助攻。

公牛上场对阵雄鹿,武切维奇面对对手的防守发挥受到限制,27次出手仅仅命中7球,得到了17分和15个篮板。在拉文休战的情况下,武切维奇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带领球队前进。

赛前言论:公牛主帅称拉文不会随队出征

公牛与雄鹿的比赛,拉文带着口罩出现在场边,但公牛主帅多诺万表示拉文将继续缺阵,不知道何时能复出。

“拉文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亚特兰大。”多诺万说道,“我不知道拉文什么时候才能获准出战,我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更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斯内尔、所罗门-希尔、科林斯和卡佩拉

公牛:科比-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和武切维奇。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