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7:30直播湖人vs奇才 戴维斯能否带队实现复仇?

北京时间4月29日早上7点半,奇才将在主场迎战湖人;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湖人在主场落败,戴维斯因伤没有参加那场比赛,明天他能否带领湖人完成复仇?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奇才八连胜终结

奇才上一场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43-146负于马刺,但是这不能掩盖他们最近的出色表现,他们在输给马刺之前取得了八连胜,即使算上输给马刺的这场比赛,他们也在过去12场比赛中赢了10场。至于输给马刺的原因,比尔和韦斯布鲁克都提到了防守。“我们根本防不住他们,”比尔说,“他们在第四节投中了很多困难的投篮。我有些责怪自己。但是我们或多或少仍然留在比赛之中,我们只是没有防守。”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03-114击败魔术,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这场比赛是戴维斯复出后所打的第三场比赛,他的状态明显回升,15投8中拿到了18分和8个篮板;而在复出后的前两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26.3%。“他的投篮命中率终于超过了50%,”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

焦点对决:韦少大战施罗德

施罗德已经连续三场打出两双表现,可是明天的比赛对他来说将是一次艰难的考验,因为韦斯布鲁克最近的状态好到了极致。韦斯布鲁克在本月场均拿到21.7分、13.1个篮板和11.9次助攻,他在过去18场比赛中15次打出三双表现,而且有一场只差1次助攻就能拿到三双。

交锋回顾:湖人近三战两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奇才通过加时赛在客场以127-124击败湖人,那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1分、9个篮板、13次助攻和8次失误,韦斯布鲁克拿到32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比尔拿到3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奇才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输了两次,如果他们赢下明天的比赛,那将是他们自2016-17赛季之后首次横扫湖人。

赛前言论:韦少输球不气馁

奇才在八连胜期间场均得121.4分、失110.9分,韦斯布鲁克相信他们能重现那种表现。“就是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韦斯布鲁克说,“上一场我们打得不好,但是你知道的,有时候会出现那样的夜晚。只要能像过去一个月那样进行防守,我们就会没事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韦斯布鲁克、内托、比尔、八村垒、莱恩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戴维斯、德拉蒙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