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7:00直播雄鹿vs黄蜂 字母哥盼率队复仇对手

NBA常规赛,雄鹿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7点前往客场挑战黄蜂。字母哥率队出战,雄鹿将竭力全胜,避免本赛季被黄蜂横扫的耻辱。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能否横扫雄鹿?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没有太大排名压力的雄鹿也进入了一个调整期,他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开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最近的十场比赛,雄鹿战绩为5胜5负,场均能够得到119.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3%,场均失分则只有112.2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4.9%。

而黄蜂还在为季后赛资格努力,根据规则,东部前六直接晋级季后赛,七到十名的球队则要打附加赛。黄蜂目前以30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落后第六的凯尔特人1.5个胜场,还有机会后来居上。黄蜂最近十场比赛4胜6负,场均得到105.6分,要丢108.2分。最近两场比赛,黄蜂连续战胜了骑士和凯尔特人,状态还不错。

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前两次对决中,黄蜂均战胜了雄鹿,两战分别净胜12分和8分。因此这次对决,字母哥和雄鹿必定是憋着一口气,他们就竭尽全力赢下比赛,誓要报仇雪恨,避免被横扫的尴尬。

球星对决:字母哥VS罗齐尔

字母哥此前因伤休战了六场比赛,他复出后很快就找回了状态,打了六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6.3分11.3篮板和4.8次助攻。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字母哥均砍下了两双,每场至少得到24分14篮板。

黄蜂方面状态不错的是罗齐尔,他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六次得到20+,场均能够得到23分5.1篮板和8.7助攻,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在上场对阵旧主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罗齐尔送出21分11次助攻。

赛前言论:霍勒迪称要全力赢下每场比赛

季后赛临近,对雄鹿这样的球队来说,保证健康和让球员储备体能可能是更重要的事情。但雄鹿主控霍勒迪在采访中表态,他们希望尽全力赢下每场比赛。

“我们必须要努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霍勒迪说道,“就算是上场时间被控制,我们也能在场下做很多事情,为比赛做好准备。”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科迪-马丁、布里奇斯和华盛顿。(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