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00直播热火vs 公牛 巴特勒携阿德巴约对决武切维奇

NBA常规赛,热火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早上8点客场挑战公牛。巴特勒携手阿德巴约对决武切维奇,这是东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的关键战役。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东部季后赛门票争夺关键战役

常规赛临近收尾,但东部季后赛门票争夺形势错综复杂。热火目前以31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落后第6的凯尔特人一个胜场。热火当然希望能够多赢球,以东部前六的身份直接晋级季后赛。而同时,热火身后也有黄蜂、步行者和奇才等追平,如果最终排在东部7到10之间,他们就要打附加赛。

而公牛现在以25胜3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他们想要进入季后赛,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提升自己的排名,期待能够打附加赛的资格。公牛目前落后第10的奇才一个胜场,与第9的步行者相差2.5个胜场,球队必须要抓紧时间,尽可能得争取多赢球。

球星对决:阿德巴约VS武切维奇

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将是在内线的对决。由于拉文因防疫规定缺阵,武切维奇在最近的几场比赛要独力扛起球队,率领球队赢下了过去四场比赛里的三场。本赛季至今,武切维奇场均能够得到23.9分11.3篮板和3.7助攻。

而热火方面要与武切维奇对位的是阿德巴约,两人都是全明星级别的中锋。阿德巴约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1分9.3篮板和5.2助攻,表现非常全面。另外,热火还有巴特勒这样的球星,他本赛季场均21.4分7.2篮板7.3助攻和联盟最高的2.1次抢断。

赛前言论:纳恩称球队要提升防守

热火此番对阵公牛是背靠背作战,在上场比赛,迈阿密球队以103-118输给老鹰。赛后,纳恩也谈到了球队输球的原因,他表示热火要提升防守和比赛稳定性。

“我们在场上经常换防,但感觉跟不上对手,我们的轮转还不够及时,没能防住对手的进攻。”纳恩说道,“而如果我们想要保持稳定性,就要保持专注,遵守球队纪律,显然,我们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阿里扎和阿德巴约

公牛: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