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07:30直播热火vs老鹰 特雷-杨缺阵卡佩拉内线独斗阿德巴约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07:30,三连胜的热火将客场挑战老鹰,特雷-杨脚踝扭伤缺阵,最近表现出色的卡佩拉面对阿德巴约会有怎样的表现?巴特勒能否率队取得四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热火上一场107-87击败马刺,取得三连胜,目前以31胜28负排在东部第七名。

老鹰上一场127-137不敌尼克斯,两连胜终结,目前以32胜27负排在东部第五名。

比赛前瞻

三连胜的热火将作客亚特兰大挑战排名比他们靠前的同区对手老鹰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

两队自全明星赛后表现都非常不错,热火三连胜后仅仅落后第六的凯尔特人一个胜场,而老鹰最近十场比赛赢了七场,虽然上一场输给了尼克斯,不过和第四的尼克斯也仅仅相差半个胜场,依然有机会去争夺一个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赛季开局不佳的热火在下半赛程有发力的迹象,排名也是一路飙升,在连续击败篮网和火箭后,热火上一场依靠末节发力,以107-87轻松击败马刺拿下三连胜,此役阿德巴约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泰勒-希罗替补出战砍下22分,巴特勒表现依然全面得到18分11助攻7篮板数据。

本赛季热火依然是一支着力防守的球队,有21次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此外有42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他们的平均得分以下,在22分大胜火箭,20分大胜马刺后,热火自16-17赛季以来,再次连续两场比分净胜对手20分以上。

另外值得关注的邓肯-罗宾逊已经连续23场有三分进账,在队史中排第二,而巴特勒已经连续九场有抢断,不仅是队史最长,也是个人生涯最长连续抢断场次。

老鹰最近战绩不错,不过上一场特雷-杨脚踝扭伤,赛后诊断为二级扭伤,肯定将错过未来的两场比赛,而正常估计要休战1-2周,此外主力内线卡佩拉目前也是背部酸痛出战成疑。作为联盟伤病人数排联盟第三的球队,能够取得东部第五的成绩实属不易。

上一场卡佩拉砍下25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不过在特雷-杨受伤离场后,老鹰还是输给了状态火热的尼克斯。

历史上热火和老鹰在常规赛中共交手125次,热火70胜55负占据优势,其中热火在主场战绩是45胜19负,客场则是25胜36负。

两队本赛季交手过两次,双方各胜一场,在最近一次交手中老鹰94-80击败热火。而上赛季热火3胜1负保持优势。

伤病名单上,热火这边奥拉迪波右膝酸痛缺阵,希罗右脚酸痛出战成疑,文森特右膝酸痛同样是出战成疑。老鹰这边特雷-杨左脚踝二级扭伤将铁定缺阵。

核心球员比较:吉米-巴特勒 VS 克林特-卡佩拉

作为热火核心球员,巴特勒依然是全队场上的精神领袖,本赛季巴特勒出战42场,场均可以得到21.4分,命中率为49.4%,此外还有7.3次助攻7.2个篮板,攻防两端都是全面表现。在最近一次热火和老鹰比赛中,巴特勒并没有出战。

上一场轰下25分22个篮板大号两双的卡佩拉以场均14.7个篮板排在联盟首位,此外场均15.7分,2.2次封盖排联盟第三,而最近六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9.8分19.5个篮板1.5次封盖,命中率为64.6%,在没有特雷-杨的情况下,明天和阿德巴约在内线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老鹰:卡佩拉、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赫尔特、古德温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