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篮网vs猛龙 范弗利特或将复出对决欧文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上7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篮网,看起来弗雷德-范弗利特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毕竟他的对手是凯里-欧文。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保持三连胜

猛龙上一场在主场以112-106击败雷霆,在两连败后取得了三连胜。猛龙近期好转很显然是因为更擅长打关键球了,三连胜期间他们有两场的净胜分都没超过6分;而在过去五场败仗中,他们的分差都没超过10分。“我们输掉了很多比分接近的比赛,”克里斯-布切尔说,“所以赢得这场比赛的感觉肯定很好,而且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打满48分钟。”

篮网最近也输掉了一些比分接近的比赛,但是他们也有擅长打关键球的球员——欧文。在今天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欧文在比赛最后52.3秒里拿到8分,带领篮网以134-129击败鹈鹕。“欧文今天的投篮非常困难,”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说,“有时这正是你对你的超级巨星们的要求。比赛最后阶段,他投进了一些非常困难的球。当你的明星球员投进一些关键球时,你要向他脱帽致敬。”

焦点对决:欧文对决范弗利特

猛龙最近开始大量锻炼新人,但是从他们今天给出的伤病报告来看,范弗利特并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之中,所以他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很显然,虽然欧文最近状态不错,但是对于他来说,范弗利特绝对是一个强硬的对手。

交锋回顾:猛龙近八战七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猛龙在客场以123-117击败篮网,他们在两队过去八次交锋中赢了七次(不包括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篮网)。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将于4月28日继续在猛龙主场举行。

赛前言论:格里芬称赞全队

对于今天的比赛,格里芬不仅称赞了欧文,同时也称赞了其他队友。“很明显,当欧文做他该做的事情,投中如此艰难的投篮,这真的拯救了我们。”格里芬说,“但是我认为,总的来说,我们打得更好了,就是努力移动和跑位,而不是站在原地不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沃特森、特伦特、布切尔、伯奇

篮网:欧文、沙梅特、哈里斯、格林、小乔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