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7:30直播马刺vs猛龙 德罗赞碰旧主欲带队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7:30,马刺前往客场挑战猛龙,他们也要力争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德罗赞战旧主表现如何?

德罗赞生涯前9个赛季一直都在猛龙度过,他对这支球队有着深深的感情,在2018年,猛龙在莱昂纳德的交易中将德罗赞送至马刺,这笔操作虽然有些不近人情,但却为他们带来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如今已经过去了三年,双方的恩怨也早已淡化,猛龙也不再是那个猛龙,他们本赛季陷入挣扎,德罗赞在马刺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1.2分7.1次助攻,两项数据都在全队排名第一。

此前,德罗赞和猛龙交手5次,场均拿到20分7.4个篮板7.6次助攻,带队3胜2负,如今再度碰旧主,德罗赞又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决:穆雷vs西亚卡姆

德章泰-穆雷是马刺重点培养的新星,他本赛季场均拿到15.9分6.8个篮板5.2次助攻,数据全面提升。在生涯前三个赛季里,穆雷一共6次拿到20+,而本赛季,他已经13次拿到至少20分,在球队进攻端扮演了重要角色。

西亚卡姆场均得到20.8分7.1个篮板4.6次助攻,莱昂纳德离开后,西卡被寄希望成为领袖接班人,可他的发挥时好时坏,无法以一己之力扛起球队。上一场对老鹰,西亚卡姆19投13中拿到30分6个篮板7次助攻,可猛龙最终还是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马刺两连胜,猛龙两连败

马刺26胜26负排名西部第九,他们领先西部第11的鹈鹕2个胜场,球队还需要保住附加赛资格。上一场,马刺120-97大胜魔术,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打出了51.6%的投篮命中率。

猛龙21胜34负位列东部第11,他们目前距离第10个的公牛有2个胜场差距。上一场,他们输给了缺少特雷-杨的老鹰,洛瑞当场轮休,他预计将会在本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复出。

交锋回顾:马刺本赛季曾击败猛龙

在2019-20赛季,两队各胜一场。本赛季,双方在去年12月27日有过一次交手,马刺当时119-114击败猛龙,德罗赞当场拿到27分,跻身历史得分榜前100名。德章泰-穆雷当场拿到了1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生涯首次得到三双,成为队史第14位拿到三双的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

猛龙:西亚卡姆、克里斯-布歇、阿奴诺比、洛瑞、特伦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