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8:00公牛vs森林狼 拉文战旧主能否延续火热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8点,公牛将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上场拿到50+数据的拉文,面对旧主能否延续火热手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公牛队22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0位,而森林狼目前13胜4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5,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遭遇了两连败。

2014年的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扎克-拉文,当时他们就相信,拉文未来会成长为一位明星球员,在这方面,森林狼的评估还是正确的,不过,拉文成为全明星的地方是芝加哥,而不是明尼苏达。

上场比赛,公牛队输给了亚特兰大老鹰,拉文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这其中,拉文上半场就拿到了39分。全场比赛,拉文31投18中,三分球12投7中,罚球8罚7中,另外拉文还贡献了8个篮板5次助攻。

尽管拉文表现依旧出色,但公牛队却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这也让拉文的豪华数据有些黯然失色。这是拉文在公牛队效力的第7个赛季,在森林狼和公牛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之前,拉文曾经在明尼苏达打了三个赛季。

对于公牛、森林狼当年的那笔交易来说,公牛无疑是赢家,毕竟吉米-巴特勒只在明尼苏达打了69场比赛。拉文在公牛队的第二个赛季,场均得分就达到了23.7分,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5.5分,而本赛季,拉文的场均得分为27.5分。

森林狼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9场,未来他们的4场比赛都会是在主场进行。不过,过去两场比赛,森林狼场均失分达到了136.5分,这两场比赛,他们137-141输给了步行者,上场比赛,他们136-145不敌凯尔特人,对阵绿衫军的比赛,他们让塔图姆得到了生涯新高的53分。

那场比赛,唐斯得到了30分12篮板,拉塞尔贡献了26分,爱德华兹24分。之前因为膝盖伤势,拉塞尔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回归之后的三场比赛,拉塞尔场均可以得到22.7分。

赛前言论:

最近拉文的神奇表现,让新队友武切维奇都非常的赞叹,接受采访的时候,武切维奇表示,“我非常兴奋,以前没有和这样的得分手合作过,在一些比赛中,我们已经展示出我们这个组合的效果,这很难防,我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拉文还非常无私,他愿意传球,希望我们之间能继续建立非常好的关系,那对于球队的成功很重要。”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拉文、武切维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赛迪斯-杨、萨托兰斯基

森林狼:唐斯、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卢比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