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00直播灰熊vs老鹰 莫兰特存疑特雷杨能否延续手感?

不知不觉间,老鹰又收获了一波四连胜,排名已经来到了东部第四。而在西部,年轻的灰熊也在击败热火之后将连胜纪录延续到了三场,继续守着前八位置。两支年轻的冲劲十足的球队,将在4月8日正面相遇,双方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胜负结果如何,可能取决于谁的欲望更强烈。腾讯体育将在周四上午8:00,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老鹰自从更换了主教练之后,取得了一波8连胜,新帅内特-麦克米兰也因此当选3月东部最佳教练。在那之后,他们遇到了一点儿困境,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不过从4月2日客场对马刺的比赛开始,他们又收获了一波4连胜,目前27胜24负,已经是整个东部除76人、篮网、雄鹿之外,战绩最好的球队。

周三与鹈鹕的比赛,老鹰赢得轻松写意,他们全场三分球31投20中,其中在拉开比分的第三节,单节11投全中,创造了一项NBA历史纪录。

本场比赛,特雷-杨发挥高效,三分线外7投6中,得到30分12次助攻而且仅有3次失误,克林特-卡佩拉贡献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也延续了近来的好状态,贡献21分4个篮板4次助攻。

灰熊在稍晚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也以124-112较为轻松地击败了热火。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本场贡献20分10个篮板,凯尔-安德森得到19分8个篮板6次助攻,迪龙-布鲁克斯手感火热,射下全队最高的28分。

不过贾-莫兰特本场表现欠佳,只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却有多达7次的失误。雪上加霜的是,在比赛快要结束前,他还伤到了背部,虽然主教练透露他赛后感觉有所好转,但考虑到与老鹰之战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这位二年级新秀仍有较大概率缺席比赛。

此外,德安德烈-梅尔顿因为腿伤缺席了与热火之战,打老鹰能否复出也被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老鹰这边,几名伤员约翰-科林斯、德安德烈-亨特以及卡姆-雷迪什也将继续缺阵。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他们曾在去年12月27日在孟菲斯打过一场,当时赛季刚刚开始,老鹰在杨的带领下122-112取得了胜利。杨在那场比赛得到36分9次助攻,凯文-赫尔特尔替补登场射下21分。灰熊这边,莫兰特28分7助攻,安德森20分14个篮板。

预测首发

灰熊:琼斯、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老鹰:杨、博格达诺维奇、赫尔特尔、希尔、卡佩拉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