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7:00直播公牛vs步行者 “文武双全”组合欲夺两连胜

NBA常规赛,公牛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7点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文武双全”组合拉文和武切维奇率队出击,他们若赢球,将取得两人搭档以来的首次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力争连胜

公牛本赛季战绩尚可,有机会重返季后赛,而在之前的交易截止日,球队管理层也有大手笔的运作,换来了全明星中锋武切维奇,让他和拉文组成了文武双全组合。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武切维奇为公牛出战的前四场比赛,球队竟然未尝一胜。

直到上场比赛,武切维奇和拉文总算联手为公牛带来了胜利,他们合砍47分,率领球队以115-107击败了篮网。而最近的十场比赛,公牛战绩为2胜8负,场均能够得到105.8分,失分却达到112.3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5%。希望对篮网的胜利能够激发出公牛的状态,此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步行者目前以22胜26负排名东部第九,而排在他们身后的正是公牛,两队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步行者两大核心布罗格登和小萨博尼斯有伤在身,对阵公牛出战成疑。步行者过去十场比赛战绩为5胜5负,场均能够得到114.6分,失分则为115.6分。

球星对决:拉文VS勒维尔

拉文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7.4分4.9篮板和4.7助攻,而且进攻非常高效,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1%和42.1%。但在武切维奇加盟后,拉文表现有所下滑,两人合作的四场比赛,拉文场均19.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可见,拉文和武切维奇还需要磨合。

勒维尔在病愈复出后,为步行者打了12场比赛,场均15.9分。不过,勒维尔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他在球队上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得到了26分4篮板9助攻。

赛前言论:公牛主帅称球队需要时间适应新阵容

“我们在截止日所做的交易让球队变得更有天赋,但同时,我们也需要时间来磨合和适应。”多诺万说道,“我会关注球队的前场阵容,寻找合适的出场计划。”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赛迪斯-杨和武切维奇

步行者:勒维尔、萨姆纳、麦克德莫特、霍勒迪和特纳。(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