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7:00直播活塞vs步行者 证明自己!格兰特再战萨博尼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7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活塞,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表现不佳的格兰特,再次得到了在步行者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两队连胜均已终结

步行者最近的表现有些令人看不懂,在连续两场在客场击败热火之后,上一场他们在客场却以113-140惨败给了缺少阿德托昆博的雄鹿。缺少特纳和布罗格登算是步行者惨败的原因,但是他们让雄鹿投中24个三分球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全力以赴,”勒维尔说,“你可以把这归因于特纳的缺阵,可以归因于很多事情。但是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反省,问问我们本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

活塞的近况和步行者类似,在接连击败猛龙和火箭之后,他们上一场在主场以86-100输给了公牛。不过活塞输球的原因和步行者不同,他们是输在了进攻上,与公牛一战他们仅有39%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6%。“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但是我们从中场休息前就失去了专注。”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挫折感开始蔓延,然后就变成失误,对手完全掌控了比赛。”

焦点对位:萨博尼斯PK格兰特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格兰特表现不佳17投4中仅得到9分,与他本赛季场均23.3分的表现相差甚远。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0.2分、11.2个篮板和6.2次助攻,由于特纳和布罗格登都可能缺阵(他们的状态是出战存疑),步行者需要他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交锋回顾:步行者近五战三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11-95击败活塞。步行者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赢了两次,但是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输了三次。

赛前言论:步行者不会失信心

虽然上一场惨败给了雄鹿,但是步行者不久就此丢失信心。“我们不会因为一场失败就失去信心,”勒维尔说,“上一场雄鹿的投篮太好了。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场与活塞的比赛。这就是NBA的魅力所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萨姆纳、勒维尔、贾斯汀-霍勒迪、麦克德莫特、萨博尼斯

活塞:杰克逊、怀特、萨迪-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