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7:30直播掘金vs猛龙 约基奇欲送北境之王10连败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7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在风头正劲的约基奇面前,猛龙恐怕会将他们的连败场次延续到10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最近12战11负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99-117负于火箭遭遇九连败,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了11场。猛龙最近之所以打得这么糟糕,很显然跟球员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有关,但是似乎也跟他们军心涣散有关。据媒体报道,在本周一输给骑士之后,西亚卡姆朝着主教练尼克-纳斯说了很多不当的话,他也因此被队内罚款50000美元;此外,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猛龙也在与多方商讨有关洛瑞和鲍威尔的交易。

掘金今天在客场以110-99击败魔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了9场。不过掘金今天打得并不算完美,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建立了22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三节一度被魔术将分差缩小到8分。“我们丢失了专注,没有坚持自己的风格,也没有展现出侵略性。”约基奇说,“我们可以打铁,但是我们必须创造出更好的机会,而不是运一两下球后就直接投篮。”

焦点对位:谁能阻挡约基奇?

约基奇本赛季的状态实在是太出色了,今天他拿到28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2个三双。这也是约基奇本赛季第10次拿到投篮命中率至少60%的三双,他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排名单赛季第二,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猛龙能找到限制约基奇的人选吗?恐怕很难。

交锋回顾:掘金近四战获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两次各胜一场,但是猛龙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输了三场,包括在2018-19赛季被掘金横扫。

赛前言论:洛瑞期盼打得更好

虽然极有可能离开猛龙,但是洛瑞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打得更好,走出最近的困境。“我们必须打得更好,这不是什么秘密。”洛瑞说,“我们必须在防守端打出更好的表现。我希望我能给大家一些解决问题的神奇答案,但是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就是打得不够努力,打得不够好。”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掘金:穆雷、巴顿、小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