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公牛vs活塞 拉文欲率队终结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7:00,公牛客场挑战东部垫底的活塞,拉文也希望能够率队终结两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欲终结两连败

目前,东部的中流位置竞争非常激烈,一场比赛的输赢都会导致排名发生巨大的变化,在遭遇两连败后,公牛的排名跌出前八,他们目前位列第10,但距离第4的热火也只有3个胜场差距。

接下来对阵活塞,对公牛来说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战役,球队需要及时止住下滑的势头,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从赛程来看,在打完这场后,公牛将主场对阵爵士和骑士,在那之后的10场比赛里,公牛有9场是客场,他们如今需要抓住机会,在面对弱旅时去积攒胜利。

球星对决:拉文vs格兰特

拉文本赛季场均拿到28.5分5.1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3.8%,各项数据都刷新了生涯新高。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拉文拿到32分,本赛季30+场次达到20场,他也成为了自1996-97赛季的乔丹后,首位在赛季前40场拿到至少20次30+的公牛球员。

格兰特场均得到23.2分5.1个篮板2.8次助攻,得分和助攻创造生涯纪录,在上一场击败火箭的比赛里,格兰特手感不佳,他21投5中拿到18分,23.8%的投篮命中率也是他本赛季第三低命中率。

两队近况:公牛两连败,活塞两连胜

公牛18胜22负排名东部第10,上一场,公牛在末节还剩4分多钟时仍领先8分,但他们随后防守出现问题,被对手拖入加时,并最终输掉比赛。在遭遇这场失利后,公牛将客场对阵掘金的连败纪录延续至13场。

活塞12胜29负东部垫底,在遭遇四连败后,他们目前已经拿到两连胜,新秀赛迪克-贝表现抢眼,在击败猛龙一战,他拿到了28分12个篮板,帮助球队守住了一场胜利。对阵火箭,这位2米01的前锋又贡献了20分6个篮板,如今的赛迪克-贝已经成为活塞重点培养对象,他在比赛中也展示出足够的自信。

交锋回顾:公牛本赛季曾击败活塞

在过去几年里,公牛和活塞之间的交锋极富有戏剧性,在2018-19赛季,公牛面对活塞四战全败,遭遇横扫。2019-20赛季,公牛完成复仇,常规赛面对活塞4-0。本赛季,两队在2月18日有过一次交锋,公牛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主场105-102险胜活塞,拉文得到3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对面的格兰特空砍43分。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赛迪斯-杨、马尔卡宁、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萨托兰斯基、拉文

活塞:格兰特、萨迪克-贝、普拉姆利、弗兰克-杰克逊、德隆-怀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